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黄朱强博客:文告:吉隆坡市议会、移民局和警方:即刻采取行动对付非法移民

出处:黄朱强博客
原题: Media release re DBKL, Immigration & Police to take immediate action against illegal immigrants
作者:黄朱强
发表日期∶23-04-08
翻译:CC LIEW

旺沙马珠区国会议员黄朱强于2008年4月23日在吉隆坡所发布的文告

吉隆坡市议会、移民局和警方:即刻采取行动对付非法移民

茨厂街长期被非法移民占据的问题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非法移民问题也是其中一项马来西亚所面对巨大课题。大马人已经对这些非法移民忍无可忍,而且他们的存在也对社会安全形成威胁。作为马来西亚公民,我们有责任采取行动,把这些不受欢迎的非法移民赶出我们的国土。

以国民利益作为出发点,吉隆坡市议会、警方和移民局应该马上联合起来,对茨厂街和全马各地的非法移民采取行动,逮捕并把他们遣返回国。

吉隆坡小贩小商公会以及该公会主席陈玉美

警方在1991年曾对陈玉美(Chan Kai Mun)提出两项控状(八打灵再也警署 报告编号:3375 / 1991 及 1040 / 1991),陈玉美是吉隆坡小贩小商公会(K L Hawkers & Petty Traders Association)主席,简称“公会”。根据这两份警方纪录,在1991年,陈玉美违反移民局规定,擅自出国,于苏邦机场(Subang Airport)被捕。经过60天的扣留后,他被内政部限制拘留在金马伦高原。

长久以来,众所周知,陈玉美在茨厂街一带从事私会党以及其他的犯罪活动。一个不能否认的事实就是,一个人只有在拥有令人置疑的品行和恶名昭彰的情况下,才会被警方扣留并被内政部限制拘留的。

拿督洪細弟(Datuk Ang Say Tee)声称该公会代表了10万名会员的利益,而实际上该公会从来也只有数百名会员,他同时也是马华安邦支部委员。洪細弟声称的10万名会员是个谎言,他只是企图把自己当成一名小贩,来掩盖他是名商人的事实。其中一个公开的秘密就是,该公会每次的会议出席人数从来也只有数十个人,该公会只不过是被当成陈玉美的前线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