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黄朱强博客:茨厂街违章建筑和非法小贩图片集

出处:黄朱强博客
原题:Photo album of illegal structures & illegal immigrants in Petaling Street
作者:黄朱强
发表日期∶21-04-08
翻译:CC LIEW

以下照片是由我的博客中一位忠实读者所提供,他在今天(4月20日)早些时候花了点时间亲自到茨厂街沿街拍摄下所见到的事物。

这些所拍摄的照片证据确凿,吉隆坡市议会以及直辖区部不能对我在博客中提到的问题置之不理。

对他们在这件事的反应和处理态度中,不难想象有某些交易在幕后进行着。

违章建筑…杂乱的交通…非法移民所开设在大路中间的违法贩摊…全部都在这里,你们自己看看吧!




以下两张图片拍摄于苏丹路(Jalan Sultan)

这是位于富丽华酒店(Hurama Hotel)旁边的违章“交通岛”建筑






看吧!这就是吉隆坡市议会所谓的“办公室”,里面安装了用来监督现场的闭路电视。市议会不断声称他们“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理由已经不管用,现在还要给些什么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