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娼妓满天下

出处:Malaysia Today : No Hold Barred :Prostitutes galore
作者:拉惹博特拉
发表日期∶10-04-2008
翻译:ECS283
无论如何,马来人开始变成聪明的娼妓了。在最近的大选,巫统花了马币2千万元送选民回去吉兰丹。那些马来人拿了钱后却没有投巫统一票。他们也偷偷和父母亲还有乡村里的人说要投反对党一票。
数学神童沦落风尘的惊人告白
记者∶Sara Nuwar 与 Rachel Spencer

苏菲亚开示她如何令男人疯狂...在和客人做爱时背诵方程式

这位亚洲美女大胆地表示她以高达一千英镑的价钱出卖肉体,以得到她自十三岁进入牛津大学以来,做梦也想不到的奢华生活。

"我的客人喜欢我能够刺激他们的身心,"她在和世界新闻的赤裸访谈中这么夸口。

"我也不相信我的教育是白费了的。— 实际上,我常在我的预约前还做作业。"

苏菲亚在我们报导这位前神童在就读经济博士学位时,以每小时130英镑的价格卖淫后,决定出来坦白一切。

这是最近一个看起来充满承诺的人生,却是令人伤心的扭曲生活 – 当她受不了压逼父亲的残忍教学方式,然后在15岁时从大学潛逃。

八年后,他如今因为对两个女学生性骚扰而入狱。苏菲亚坚信她所有的问题导致她走向这个低级职业。

“人們總認為賣淫是低級及恐怖的,但我不這樣認為。我常常在這工作中享受性愛,得到我想要的性,那些男子待我還好過他們的女友。”

“我有些男人对我对数学的激情感到惊讶。实际上有一位在和我调情时,要我背诵方程式,然后我为他口交时,他就闲谈代数。這使他更加狂野。”

天才苏菲亚已经演算出,减掉你的尊严成为娼妓可以和发财划上等号。

她說,現在的她擁有很好的生活,而且她充分掌握自己的人生。“我討厭那些古板社會侮蔑賣淫工作的說法。這根本不是事實。”

“顧客把我當公主一樣。一個男人帶我到倫敦邦德街(Bond Street)逛街,很慷慨的買了一件700英镑的Gucci黑色晚裝給我,然後再帶我到伯明翰Selfridges百貨公司,要我选一个我喜欢的皮包。"

她選了一個600英镑的Gucci皮包。“我平常都是去平价店的!我感覺自己就像風月俏佳人里的茱麗亞羅勃絲。”

"之后我們一起吃晚餐。我穿上晚裝和性感內衣,之后我回到他的酒店,高兴地为他除下我的晚装和内衣。"

四个月前,一位导游社老板在酒吧里向她搭讪之前,蘇菲雅在曼徹斯特從事一份行政助理的工作,年薪约1萬6000英镑。不过,她却欠下3500英镑的房租和卡債。

如今她还是有如活在地狱般童年的阴影。这是指他父亲法鲁克的学习促进法--為了加强她的专心,把她關在冰冻的房裡,強逼她日夜苦讀。

因此,导游社老板的答应的酬劳看来更加诱人。“我過去很多年都是在用功地上課學習,我現在要為我的生活找到更多樂趣!”她说。

她看不到卖淫龌龊的一面,反而自比Belle De Jour—电视戏剧里一位由Billie Piper扮演的妓女。

"我读过Belle De Jour的《伦敦应召女郎日记》,真是太棒了,"她说。“当这个身穿设计家衣装的纯洁女郎问我是否想过要应召,我觉得非常有吸引力。”

"我回到家,在网上查找代理,然后我找到一个看起来很专业的。我给他们送去我的相片,然后他们就把我放在他们的网站。" 过了几天,苏菲亚就得到了他第一个顾客。她回忆说: "我觉得担心但兴奋。我穿上一些黑蕾丝内衣和袜子和吊带和衣服, 就那样而已,‘哇,这真刺激。'”

*******************************************


你觉得以上所述的会令人惊讶吗?你不应该会,真的,因为马来人,特别是马来西亚人一般上都在从小被教导,出卖自己是非常好赚的。

我认识很多回教党的支持者,他们多年都保持着“回教斗争”精神。然后在大选的时候,从巫统那里拿到一张粘纸和马币50元,投执政党一票。是的,没错,为了一张粘纸和马币50元他们可以出卖自己,投巫统一票。试想像,两个丁州回教党霸主,Hadi Awang和Mustapha Ali, 就因为一张粘纸和马币50元而落选。

这些出卖自己的回教党人马,和那些站在Cendering回教党面前,顽固地面对手拿M16的警察,挑战他们开枪的,是同样的一群人。“为了回教,我们已经准备就义!”这些头戴白巾的男人,和包头女人对把手指放开扳机,放下他们的M16枪支,微微发抖的警察这么喊道。不过,为了一张粘纸和马币50元,他们出卖自己,然后把回教放在脚下。

你看到金钱的力量了吗? 你现在明白为何马来人非常开心地出卖自己了吗?那么为什么要埋怨? 为什么发牢骚? 为什么每个都激动和烦躁? 为何要赶着买飞机票去伦敦见一见这个不幸的女孩,除非是为了……唔……阿查丽娜……纳兹里……曳曳啰,曳曳……。

是的, 马来人是可以被收买的。当你可以被收买时,你就是娼妓……好吧,是政治娼妓, 不过,都是娼妓。所以,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你出卖你的选票,出卖你的原则,出卖你的国家,出卖你的宗教。然后你出卖你的肉体。为何有人出卖自己的肉体时,就有很多人失望,然而出卖任何事物和出卖肉体有什么不一样?

好吧,你可以辩说,出卖肉体是危险的,会中爱滋。怎么,没听说过安全性行为吗?安全性行为的意思是要小心注意。要检查天花板和床下面,确保没有隐藏录像机。蔡细历就是没有力行安全性行为,你看他的下场如何。还有千万别录你自己。你也许会在送电脑去修理之前,忘了删除这些文件 – 你猜会有什么事发生呢?

一个电脑技术人员曾经告诉我,他们收到要修理的电脑时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和下载那些私人录影文件,而且还为他们的朋友备份。你会因为竟有这么多重要人物和非常重要人物都有录下自己的“私人动作”的爱好而惊讶。而且还忘了删掉这些文件。

其实,卖身能预防AIDS -- Acquired Income Deficiency Syndrome(获得性收入缺陷综合症)。这是为何许多患上获得性收入缺陷综合症的马来人会很开心地以相对的价钱出卖他们的选票和原则—然后在退休后过着充满高尔夫球,血拼,出国吃风,舞厅,卡拉OK的娱乐生活。一天24小时再也不足够,来花很多的钱和买很多的东西。

华人当然,也很享受出卖他们自己。他们虽然知道他们得到的不是什么好生意,却很乐意地在阿里巴巴式的安排中出卖自己。就好像老马所说,九成的所得税是来自华人。这些税金就进入国库,然后马来政治阿头就在华裔商人的帮助下,掠掉这些钱。

你看得出这种事最讽刺的地方吗?几乎所有的税金来自华人,可以说这些都是华人的钱。然后华人和马来人合作抢掉这些钱。这就是说,华人在帮助马来人打抢华人。然后他们埋怨新经济政策。去他妈的! 没有新经济政策,华人还能够出卖自己,去和马来人合作,抢劫华人给的税金吗?

华人说是马来人控制了所有的官联企业。所以,官联企业是土著拥有。也就是说, 马来人占有20%而不是很多人说的2%的经济股权。好吧,他们还辩说20%离30%的目标还有一点。不过这已经比当初新经济政策开跑的1970年时的1.5%高很多了。

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马来人的个人占有比率其实是2%。那就是马来人袋子里的实际数目。只是当国油,国企,国能,马电讯,州经济发展局,还有其他官联企业加入计算时,才变成20%的。可是,国油是国家产业,是国家,也就是全民拥有的。这可不是马来人的私人产业。那些州经济发展局和官联企业也是如此,分别都是州属产业和国家产业。

就拿槟城来说吧。就因为槟州政府由华人管理,所有槟城的产业或是槟城经济发展局可不可以算是华人的呢?我们可不可以把所有槟州的产业算是华人的产业呢? 这当然是不可以的! 槟州产业是属于槟州的,不是华人,其他的州属也应该同样地如此看待。

好吧,让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在2004年大选,国阵赢得了200个国会议席,有一半是巫统的。这表示另一半就不是巫统的了。单凭巫统本身是成立不了政府的。因为100席还不到总席数的一半。

在最近的大选,国阵赢得了140席,只有78席是巫统的。巫统还是,也更加没有足够的席位组成政府。那为什么巫统还能够掌握政权呢?很简单,那些非马来人出卖他们自己的席位给巫统。换句话说,他们低下身,容许巫统好好地狠干他们一场。

你看到娼妓在马来西亚是多么地猖獗了吗? 每个人都在出卖自己。他们也乐意地出卖自己。他们在出卖自己后也赚到大堆的钱。卖身已经成了国民性的消遣。假如奥运里有卖身比赛,马来西亚将会横扫三军,金银铜牌都能到手。

好吧,让我再次给你说一个秘密。为了掩饰卖身的行为,华人假假说他们是新经济政策的牺牲者。其实,马来人才是真正的牺牲者。每个马来人在四到五年就在大选时拿到他们的一张粘纸和马币50元。华人拿的更多。所以九成的税金都来自华人。假如华人没有如常般欺瞒税务的话,九成九的税金就是来自华人的了。

无论如何,马来人开始变成聪明的娼妓了。在最近的大选,巫统花了马币2千万元送选民回去吉兰丹。那些马来人拿了钱后却没有投巫统一票。他们也偷偷和父母亲还有乡村里的人说要投反对党一票。这就是为何巫统在三八大选里在吉兰丹败下阵来。我就是喜爱这种新马来人思想。这样才对嘛。钱要拿,票就给别人。不过再讲给华人激心一下的就是,那笔马币2千万元,巫统拿来收买丹州选民投反对党一票的钱,都来自华人老板们。

这就是我所谓的娼妓满天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