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国会第二次口头问答环节提呈

出处∶黄朱强部落格
原题∶Parliamentary Questions for second sitting of parliament
作者∶黄朱强
发表日期∶29-05-08
翻译∶CC LIEW

又到了提交国会问答环节的问题提交的时候了!为了不想被一些部落客「抓」到,免得像【I am a Malaysian】部落客所叙述的那样,说我「亵职」,没有提呈国会问答环节的问题;-)我希望邀请旺沙玛朱居民把您的疑问提交给我,让我把您的问题提交到2008年第二次国会问答环节中去,这次的问答环节将会由6月23日开始直到7月15日。

我称这个为您的「民主参与」,通过我,您可以把自己当成是一名国会议员,为人民、最高元首和国家履行您的义务。

我将无法保证你们提呈的所有问题都能够带到国会中去,可是在最低程度,如果这些问题涵盖了相关和富有意义的内容的话,也学他们能够把这些都加以归类,以便结合起来成为新的问题。

我只被允许提交10项口头问题和5项书面问题。问题提呈的截止日期是6月2日,也就是说我必须充分的利用仅有的四天时间把问题进行对照和简化。

因此,请开炮吧!把你们的问题留下意见区下,如果能够的话请不要使用匿名提交您的问题,请在您的意见中使用昵称,比方说「大马爱国者」、「关心大马」或是类似的昵称,如果能够在提交问题的时候提供一张「大头照」那再好不过。

感激您!

旺沙玛朱区
黄朱强国会议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