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逐鹿问鼎:马来人喻之为『称兄道弟』

虽然我嘲笑马哈迪是狼狈为奸,可是我却在想,他是否会道出他早就知道全国总警长的事呢?那些签署了这些法定声明书的警方人员现在可惨了(警方纪律组正在对 付他们),而那几位黑帮人物则忙着逃命。

敦马哈迪终于开声,说出了我很久以前就提过的事(请阅读以下报道)。如果你包庇罪行、窝藏坏人,你可以被当成是共犯,你和罪犯同样有罪。这也是回教所说的,马来西亚本来应该是个由穆斯林领袖领导的国家,而他们声称巫统是全世界最大的伊斯兰教政党,同时,马来西亚的国教是回教。

在回教中,揭发坏人是强制性的,如果这些坏人是当权者,更加义不容辞。

我的宗教老师说,穆斯林禁止(haram)饮酒,同时,也不准参与任何涉及酒的活动。你卖酒就犯了回教教规;你饮酒也是触犯了回教教规;你发出售酒准证,也是触犯了回教教规;你向酒类抽税,也是触犯了回教教规;你由酒税中获取你的薪金,也是触犯了回教教规;你储藏或囤积酒类,也是触犯了回教教规。

总的来说,无论你允许、助长、从中盈利等等的,都触犯了回教教规,这等同你亲自饮酒。

穆斯林——尤其是马来穆斯林——对酒的课题非常敏感。如果你(身为穆斯林)企图在家中收藏酒类,看看他们会如何反应,他们会把你当成是麻风病人那样看着你,这种对某种事物的厌恶方案只止于酒和猪肉,他们不会对其他比酒和猪肉还要『罪恶』的事物而跑到街头示威。

这就是马来穆斯林最令人可悲和遗憾的地方。

杀人的那双手是罪恶的;帮助他人杀人的那双手是罪恶的;提供武器杀人的那双手是罪恶的;站着旁观他人被杀的那双手是罪恶的;徒手而去,没有阻止他人被杀是罪恶的;那双看着他人被杀而鼓掌的手是罪恶的;那双为他人被杀而保持沉默的手是罪恶的;那双没有忌恶杀人的手是罪恶的。

先知默罕默德曾经说过,用你的手(行动)阻止(对抗)罪恶;如果你没有能力行动,那就是用你的口(说出来,以对抗)罪恶;如果你不敢作出前述的所有行动,至少你要在心中(穆斯林的最低要求)嫉恶如仇。可是,如果他。她只在心中嫉恶如仇,那是一个人信仰(伊曼,iman)薄弱的象征,先知如是的说。

这是先知所说,这也是我曾经说过的(我是有说过,可是原本的引述不是我做的)。

当时我拿出整半打的法定声明书,这些文件都是警官和华人黑帮所签署的,这些文件指全国总警长涉及大耳窿、妓院、毒品和地下赌场,我在敦马哈迪的办公室会见他,并亲手把这些法定声明书的正本交给了他,这是因为我无法把这些文件交给当时的首相敦阿都拉巴达维,他大概会把我抓去坐牢,而不是会见我。

后来我会见了两名政治部高级人员,他们是拿督巴哈伦(Baharum)和拿督祖基菲(Datuk Zulkilfy),我们相约在八打灵再也的易思廷酒店(Eastin Hotel)吃晚餐。他们想知道这些法定声明书后面的故事,而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了他们。

不久后,另外两名政治部的退休高级人员联络我,并邀请我吃晚饭。他们当中其中一人是拿督尤索夫(Yusof),他曾经当过登嘉楼政治部头子,在1981年的时候,他曾经想要用《内安法》逮捕我,可是『某些人』的劝告下,他打消了这个念头,他在退休前是沙捞越州警察總監(Commissioner of Police)。

他们也想知道这个来龙去脉,他们告诉我,他们会去见前全国总警长敦哈聂夫欧玛(Haniff Omar)商谈此事,因此,他们想在会面前先有更多的了解。

看来,在我把这些法定声明书交给敦马哈迪后,他把这些文件交给了敦哈聂夫,要他注意这件事,而这就是为何这两批退休政治部人员要求与我见面。我被告知,敦哈聂夫其实见了全国总警长,可是全国总警长叫他死远一点,「你不再是全国总警长,最好少管闲事」敦哈聂夫这样被告知。

当然,这是许多问题的开始,后来全国总警长开始天涯海角的也要把我抓去坐牢才罢休。

虽然我嘲笑马哈迪是狼狈为奸,可是我却在想,他是否会道出他早就知道全国总警长的事呢?那些签署了这些法定声明书的警方人员现在可惨了(警方纪律组正在对付他们),而那几位黑帮人物则忙着逃命。

是的!吹哨者被惩罚了,而那些罪犯却相安无事,好一段『敦马哈迪医生说,如果拿督聂阿兹停止人们揭发其他人所干的坏事,将被视为共犯』。

看来这只会发生在反对党人身上,而不是贪污的政府支持者。

××××××××××××××

敦马:聂阿兹可被援引法令被控共犯

【星报2010年3月29日讯】敦马哈迪医生表示,如果回教党精神领袖(mursyidul am)拿督聂阿兹(Nik Aziz Nik Mat)停止人们揭发其他人所干的坏事,将被视为共犯。

他是针对聂阿兹呼吁前公正党领停止揭发反对党领袖拿督斯理安华伊布拉欣的丑闻而做出回应。

「掩盖某人所做过的坏事等同共犯,」他表示。

另外,敦马哈迪否认他的儿子莫扎尼(Mokhzani)在他掌权时期敛财。

「在我担任首相期间,我儿子从来没在(亿万富翁)名单中,」他表示。

他补充说,他在位时,从来没允许他的孩子贿赂政府计划。

马哈迪医生是在有人批评他和纳吉『自肥』他们自己的亲戚而做出回应。

马哈迪医生表示,安华在他为被开除其副首相职位前,曾经使他自己的朋友致富。

「安华的其中一些朋友搜刮了二亿三千万令吉。」

「安华也拥有许多钱,」他声称。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The Malays call it bersubahat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9-03-2010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