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毫不留情:每天在马来西亚共有十人失踪

苏列士(Suresh)助理警监自己就很骄傲地承认说他曾经在警察暗杀队内服务过,还暗杀过许多人。苏助理警监私下也认识那两位因为蒙古女郎谋杀案而面对死刑的警官。他们以前还是他的同事 -- 还是我应该说,他的犯罪同伴?

内政部长希山慕丁说,每天在马来西亚共有十人失踪。然后六成的案件都已解决。这表示说,涉及一万四千人的四成案件未能解决。

由于大马人口只是两千七百万,每天就有十宗人口失踪案的数量是相当多的。这个与每天死在大马公路上的数目几乎一样 -- 大约是10个人。

所以,在大马每天约有十个人死在马路上,还有其他十个人失踪。那么,还有多少个是死于那不堪的医疗制度呢?也许卫生部长可以回答这道问题。上千人会死于医疗制度,而数十亿的金钱就浪费在白象计划与旅游学习里。

容我再说一次:贪腐是会害死人的。

还有那些许多死在监牢里、死于“拒捕”、在警局内死于问讯的人呢? 把那些再加入列单内的话,数据就很高了。

但我所要说的是:那些失踪人士之中有多少人是警察暴力下的受害者,甚至是暗杀目标呢? 是啊,那种事情在马来西亚是会发生的。

苏列士(Suresh)助理警监自己就很骄傲地承认说他曾经在警察暗杀队内服务过,还暗杀过许多人。苏助理警监私下也认识那两位因为蒙古女郎谋杀案而面对死刑的警官。他们以前还是他的同事 -- 还是我应该说,他的犯罪同伴?

若不是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杀人专家,你们会以为为何他们起先就被派去与巴京达(Razak Baginda)见面呢? 而他们也没有否认说他们在与巴京达见面时,他们已经有杀了一些人。这也在巴京达交给法庭以支持他的保释申请的的宣誓书内说明了。

即使是有关法官,Segera法官,也不能置信地摇头说,单这宣誓书能令他相信巴京达是有罪的。当然,在此之后,他们就推一名司法委员上去把法官替换下来。

过去十年来,超过三万五千人已经失踪。还有一万四千宗案件还未解决。你是否要成为一名火箭科学家后才会明白其中奥妙呢?

**************************************
原文链接的新闻摘录自The Sun:Police not being selective, says Hishammuddin
中文版新闻请参阅《诗华资讯》:每年3500人失踪

出处∶今日大马
原题∶NO HOLDS BARRED: 10 people a day go missing in Malaysia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2-10-2010
翻译∶ECS28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