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阿尔丹杜雅谋杀案中的原著民因素

出处:Magick River
原题: Altantuya's Murder: The Orang Asli Factor
作者:Antares
发表日期∶26-04-08
翻译:CC LIEW

这是一宗被完美封锁的案件。

一位麻烦的蒙古女人在阿都拉萨(Abdul Razak Baginda)家门外被几个便衣警察逮捕了,她被逮捕的理由是因为她的行为造成了这位拥有政治背景的人物被羞辱。阿都拉萨是一名政治分析员、国防顾问、演讲撰稿员,同时他也是副首相兼国防部长纳吉(Najib Razak)的私交。这位蒙古女郎以为马来西亚的警察大概会把她带回警局,盘问以及威胁她,然后把她驱逐出境。

没有人见到阿尔丹杜雅(Altantuya Shaariibuu)是何时进入特别行动小组官员的车辆,也没有人知道她被C4塑胶炸药炸得粉身碎骨的正确时间。她当时是否有被带到武吉安曼警察总部?又或者是直接被带到秘密地点,在被狎弄后由后脑被开两枪(根据一些报道的说法)?这些警察是否有对她作出不轨的行为?她是否在被杀前有被羞辱、虐待已经被强暴?我们将会知道真相吗?在这起可怕的犯罪案中,两名特警,西鲁阿兹哈(Sirul Azhar Umar)以及阿兹拉哈德里(Azilah Hadri)曾经是国防部长纳吉的私人保镖,那到底这两人是获得了谁的命令杀人的?

在任何情况下,阿尔丹杜雅的尸体被带到隐秘的森林中被炸毁的目的就是不让任何人发现,或是说,在发现时也已经找不到全尸。有一位很有势力的人士指示移民局删除所有阿尔丹杜雅出入境马来西亚的电脑记录。她的表妹向警方报案,声称阿尔丹杜雅失踪后,当局展开大型的搜索行动。政府发言人当时告诉媒体,移民局并没有这位蒙古女郎入境的纪录,这也就意味着,阿尔丹杜雅这个人根本不存在,这只不过是她那位表妹的心理问题所造成的幻想,又或者是想借由炒作阿尔丹杜雅的失踪来吸引公众的注意力。

可是为何这宗残暴的谋杀案在三周后出现在报章头条呢?到底有谁目睹这宗在报道中所说的,发生在半夜的森林炸尸案呢?

我有一位法律界朋友告诉我,在2007年9月19至20日,一个原著民家庭声称有听到爆炸声。谋杀阿尔丹杜雅的人肯定在杀害她之后,把她的尸体带到这个阿兹拉最熟悉的地点毁尸灭迹(阿兹拉曾向阿都拉萨自夸,在这之前已经用同样的手法杀了6个人)。他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把所有阿尔丹杜雅的证据从地球上消灭掉。可是天网恢恢,这几个原著民就在案发地点扎营,他们对这突如其来的爆炸声感到惊愕。他们在翌日清晨前往案发地点,才发现这宗谋杀案,随后他们向附近的警署报了案。可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无法确认这个说法,在使用网上搜索后,我无法看到任何有关原著民的关键。如果任何人能够确认这一点,可以使用留言直接联络我。

很肯定的,我希望了解到是否这几个援助民就是开启整个事件的源头。如果这个说法被证明是正确的,那马来西亚的那批“高不可及”的人物已经被几个毫不起眼的小人物给彻底打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