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笑话两则

出处∶SUSAN LOONE’s blog
原题∶Singaporeans, don’t hate me please
作者∶
发表日期∶
翻译∶CC LIEW

你知道从地狱打电话到新加坡的电话费是多少钱吗?你知道答案的话一定会下一跳!

伊丽莎白女皇、克林顿和李光耀三个人死了之后下了地狱。地狱的魔鬼只有一台电话。女皇说:「我很想念英国,可以借我电话吗?我想听听我的子民,了解一下现在他们在干些什么。」

女皇于是拿起电话谈了五分钟。女皇把电话盖上之后问魔鬼:「我说完了,魔鬼,我欠你多少电话费?」魔鬼说:「500万英镑。」女皇写了一张支票交给了魔鬼,然后回到座位上。

克林顿也想打电话,他说:「我想打电话给美国。」这次他谈了10分钟的电话,接着他问魔鬼他的电话费是多少?魔鬼说:「10万美元。」他写了一张支票交给了魔鬼,然后回到座位上。

李光耀有点嫉妒,他也想给在新加坡的儿子李显龙打一通电话,这次他谈了一个小时。他把电话盖上之后问魔鬼这个电话费是多少钱?

魔鬼回答:「一块钱新币。」李光耀大吃一惊的问道:「为何这样便宜?」

魔鬼说:「如果由一个地狱打电话到另外一个地狱,属于市内电话收费。」

有一个马来西亚人名叫阿明,他死后下了地狱。他发现每个国家的地狱都会稍微有点不同,而且他可以选择想要去的地狱。于是,他先到新加坡地狱了解一下,在地狱门外的是阿亮,看来很无聊的样子。阿明问他说:「他们在里边干嘛?」

阿亮回答说:「首先他们会把你绑在电椅上一个钟头,然后他们会叫你躺在针床上一个钟头,过后新加坡地狱的魔鬼会进来开始鞭打你的屁股一整天。」

「那太吓人了!」阿明喘了一口气。他当时吓坏了,大声的喊道:「我这就去查一查其他的地狱是不是也是这样!」于是他分别检查了泰国的地狱、印度的地狱还有俄罗斯的地狱等等,他发现它们和新加坡地狱大同小异。基本上你会被虐待到半死就是了。

过后他来到马来西亚地狱,看到一排人龙准备要进去。这条人龙围绕了五圈,然后延伸到地平线的尽头。阿明跑到人龙的前面,很诧异的问道:「他们在里边干嘛?」

有人告诉他说:「首先他们会把你绑在电椅上一个钟头,然后他们会叫你躺在针床上一个钟头,过后马来西亚地狱的魔鬼会进来开始鞭打你的屁股一整天。」

「可是…这不是和其他地狱一样吗?为何这么多人在这里等候进去呢?」阿明指着这排人龙,抗议的说道。

「是没错,可是因为维修太差了,电椅已经坏了,而针床上的钉子也给全部偷走了,管理地狱的魔鬼是前公务员,他在进来后签了名就走去食堂喝茶去了。」

阿明晕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