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唉!看来他们还是不明白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Sheesh, they still don’t seem to get it
作者∶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23-05-2008
翻译∶ECS283
校对∶CC LIEW

是的,巫统患的是很严重的「后天性严重抗拒症候群」。他们还相信马来人失去了政治力量。而实际上,他们看不到,这次的马来籍国会议员反而比上一届的120位增多了一个。

在上个星期,巫统开了个会议来商讨两个困扰着掌权人士的课题。第一个是,安华到底有没有三四十个等着加入民联的国会议员。第二个是,拉惹柏特拉是否掌握着副首相之妻,罗斯玛曼梳,和他的丈夫纳吉敦拉萨涉及蒙古女郎谋杀案件的证据。

那些到会的成员都作出“没有”的结论。安华没有三四十个准备跟随他的国阵国会议员;拉惹柏特拉也没有什么副首相夫妇涉及蒙古女郎谋杀案的证据。

从巫统和国阵已经患上非常严重的「后天性严重抗拒症候群」(Acquired Intense Denial Syndrome),简称哀志病的情况来看,会得出这种结论是没什么好惊讶的。

这病是国阵在2004年大选中的空前胜利中患上的。当巫统国会议员在国会里告诉华人和印度人回去中国或印度,总之不管他们是从哪一个洞爬出来的也好的时候,这种病变得更为严重。

当阿里鲁斯淡在人民进步党在马六甲召开的会议上告诉到会的约千名的印度人说巫统已经统治马来西亚50年,也能够再不靠其他种族统治另一个50年的时候,病情就已经恶化到高峰了。

实际上,40大盗的阿里还说,巫统更不需要砂沙来保住权势。这就是我那从英国加的夫(Cardiff)出身的威尔士籍老妈常说∶「终言出名」了。

国阵在国会里只有140个席位而砂沙就占了其中54个。没有砂沙的撑场,国阵只有86个席位,而巫统本身只有64个席位。比起民联的82个席位, 巫统应该成为在野党。

所以,我们可以直接了当地说,没有砂沙两州和半岛的印度人和马来人,巫统根本不能成立政府。所以,可以证明阿里和他那俗称「四十大盗」的40个巫统最高理事会成员,所说的都是错的。

不是说骄兵必败吗?看起来,巫统还没有败,而且还一往如昔地狂妄自大。不过,狂妄自大是「后天性严重抗拒症候群」,简称哀志病的典型征兆。和其他的艾滋病一样,「后天性严重抗拒症候群」,也是没有得医的。巫统的情况至少是如此。

自从三八大选以来,巫统在全马召开集会、座谈会、商讨会。我私底下也出席了其中几个,我还带了我的华人和印度人朋友去呢!这样他们能够亲眼见证在那些活动中到底说了些什么。

马来人已经失去了政治力量。马来州属已经落到华人的手中。在1957年给与印度人和华人公民权是个错误。印度人和华人不再感激和支持政府。这在1969年曾经发生过一次,然后巫统发动513种族暴动事件来解决了它。吉隆坡被踢出雪州,然后成为联邦首府。这样的话,即使吉隆坡落入华人手中,雪州就能还是个马来州属。巫统把莎亚南转成一个马来人城市,这样的话华人和印度人在州里的人口就能被淡化,使马来人能够继续在雪州保有权势。

在这些活动场合进行中时,我望着我这些华人和印度人朋友的脸,他们摇着头,不能相信地这些巫统马来人竟然能够作出这种令人不安,种族主义的声明。这明显触犯了大马恶法之一的煽动法令。当然,没有警察长官作出投报,就如我的情况那样。也没有任何电脑被没收,也没有任何人被起诉。这不是说他们没有煽动,而是那些说出煽动声明的是巫统马来人,而巫统马来人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

是的,巫统患的是很严重的「后天性严重抗拒症候群」。他们还相信马来人失去了政治力量。而实际上,他们看不到,这次的马来籍国会议员反而比上一届的120位增多了一个。而且,他们也看不到,是马来人投选了印度人和华人候选人,即使他们是在行动党的旗帜下竞选。还有,他们还是看不到,国阵还能执政是因为印度人,华人,卡达山人,达雅人和伊班人等的支持。

他们巫统的人没有看到兴权会的印度人在巴生港口的一间华人庙宇的回教党的演讲上,穿上回教党T恤,手摇回教党旗帜,还高喊「真主伟大」吗?他们巫统的人没有看到那些来自巴生港口的甘榜拉惹乌达(Raja Uda),独立51年以来都是投选执政党的马来人却投选了都是来自行动党的印裔国会议员和华裔州议员吗?他们巫统的人没有看到一间在瓜拉吉打,独立51年以来,一直是马华堡垒的庙宇里,一手握着公正党党旗,另一只手握着回教党党旗的财神爷神像吗?他们巫统的人没有看到,当兴权会的印度人被抛掷催泪弹,然后被警察追的时候,是住在甘榜峇汝的马来人开门让他们进来避难的吗?他们巫统的人没有看到,在2007年11月10日的净选盟大游行时,就是回教党的马来人拖着那些被催泪弹摧残的华人和马来人进入贾美回教堂,以逃避警察的暴行的吗?

不,这不是关于华人和印度人为了踢马来人出局而投选反对党。这也不是关于华人和印度人联合起来对付马来人。这是关于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在人民力量的名义下团结一致。印度人称之为「马卡尔萨迪」。马来人称之为「Suara Rakyat, Suara Keramat」这就是说人民之声为金科玉律,从那里衍生出人民力量或叫做「马卡尔萨迪」。

啐!我离题太远了。无论如何,回去刚才的那个上个星期的巫统会议。说是商讨安华有没有三四十个等待加入民联的国会议员,还有到底拉惹柏特拉有没有副首相夫人罗斯玛曼梳和她的「蛳蛤」丈夫纳吉涉及蒙古女郎谋杀案的证据。根据巫统的结论,答案都是「没有」。这是因为根据巫统的想法,若安华有把握的话,这些议员早已经过档了;假如拉惹柏特拉有的话,他早在三八大选时把证据公诸于世了。

哇!太聪明了!当巫统有这样厉害的分析能力时,我们还真能够打倒他们吗?答案是很简单的。我很奇怪在马来西亚没有其他人有同样的那种结论。我觉得到了九月,我们就可以知道安华到底有没有三四十个国阵国会议员跟着他了,而到了十月就可以知道拉惹柏特拉有没有副首相夫人罗斯玛曼梳和她那忠心耿耿的丈夫涉及蒙古女郎谋杀案的证据了。

不过这不是我想说的,说真的!答案到底是有还是没有都对我无关痛痒,我比较在意的是,他们居然需要开一个会来商讨这两项课题。假如安华根本没有想要过档的三四十个国会议员,那何必开个会来商讨呢?我们不是只因为有这样的可能性之后才需要商讨的吗?假如副首相夫人罗斯玛曼梳和她的丈夫根本没有涉及蒙古女郎谋杀案的话,又会有些什么证据让人捉在手呢?因此又何必拿出来商讨,辩论拉惹柏特拉是否在装神弄鬼还是他真的拥有证据?这会议分明不是在讨论证据是否存在,而是要讨论拉惹柏特拉是否手握证据。

唔…这意思就是说证据是存在的,让我逮着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