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毫不留情∶牛屎马来西亚内的牛屎回教徒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Bullshit Muslims in bullshit Malaysia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17-06-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注解∶西西留

若马来人是回教的『最好版本』,这不只不可能吸引非回教徒皈依回教,当看到这些马来人的行为的时候,连回教徒本身也很难要留在回教里面。

RPK妻子试图自杀

由于面对生活上的压力,RPK之妻,玛丽娜李在上周试图自杀。这是一位在梳邦医药中心的护士告诉DET(今日慈悲之地)的。

如今丈夫下落不明,被警察通缉,爱子则涉及盗窃和持枪抢劫案。

上周玛丽娜李被送入梳邦医药中心是因为左手腕大量流血。相信这是因为她试图割脉自杀求死。

根据提供情报给DET的护士说,现在玛丽娜李的健康在逐渐转好后,就出院到她姐姐在安邦的家中休养。

当作丈夫的无事可做,总在那里诬陷别人的时候,最终就是家破人散。这就是阿拉所给的教训。
发表∶darul ehsan today
时间∶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晚上七时四十七分

八条回应:

Parpu Kari 说...
这就是视钱为上者之下场....
2009-6-15 9:07PM

Born Of Truth说...
真该死,做人只会骗... 不只家破人散,整个马来西亚也给他搞成这样了...
2009-6-15 9:13PM

Anonymous 说...
兄弟,若我是那护士,我就会置之不理..然后写报告说原因是胖子彼得...

真该死的..!

2009-6-16 12:39 AM

Kesedaran 说...
Assalamualaikum(祝你好)

1. 在这短暂人世中,根据回教,要生活平安最好是:-

- 不要诬陷别人。不然迟早会有报应。宁愿挨穷,无论怎样的情况下都不要诬陷别人。

- 不要狂妄自大。惟有阿拉是全知的。要知道自己的错处在哪里,就要多祈祷,inshallah(神的意愿下),神会指导你。
2009-6-16 2:09 AM

Tungaklangit说...
兄弟你好

幸亏梳邦医药中心救了她一命,不然的话,安华,卡巴星等人就会说巫统造成她这样...

无论如何,恶人就有这样的恶报...

她不是回教徒吗,怎么会自杀???

没从RPK那里学宗教吗???
2009-6-16 2:09 AM

Anonymous说...
那是自由回教。
2009-6-16 4:21 AM

Senjaliza说...
忏悔之门还未关上。阿拉是慈悲大量的。人类需要先原谅自己,才向身边人求谅。
2009-6-16 5:14 AM

Anonymous说...
哈哈哈...这次的发表真好...垃圾文章...
2009-6-16 6:43 AM

出处∶http://darulehsantoday.blogspot. ... eri-raja-petra.html

*************************************************

那就是一个巫统网站在两天前的发表。对于那些不会马来文的人,基本上这个发表就是说我妻子在试图自杀后被送入医院,而现在她就在她姐姐在安邦的家中休养。

现在,根据作者,这个他或她从医院的护士那里得到的情报,是否有错呢?

好!首先,这报导是虚假的。不过,我想要你们注意的不是这个,我想要说的是,马来人是如何总是利用阿拉这字眼在他们所说的东西上,特别是他们在说谎的时候。

你可曾注意到马来人如何总是使用如『Assalamualaikum, Alhamdulillah』(一切赞美神)、『 mashaAllah』(美好归于神)、『inshaAllah』诸如此类的字眼吗?这是因为他们要给你一个印象说他们是很虔诚的,他们无论做什么和说什么都是为了神。

他们用这些『关键』字眼越多在谈话中的话,你就要越怀疑他们。当他们需要躲在神的背后,使用神的名字来『支持』他们的说话的时候,你就越能假设他们是试着要对你胡说。

马来人也会高喊说除非你有『资格』,不然你不应该谈论回教。而你所需要的『资格』就是先要戴上头巾和白长袍。他们先敬罗衣后敬人。实际上,有许多强奸案,特别是关系到乱伦的,都是那些戴白帽的『虔诚』人士所干下的。

我的一个朋友,也是一个充满『色彩』的霹雳苏丹时代的一位有名的宗教法典官的儿子,在两年前,告诉了我这个故事 。实际上,则比较像是个笑话。

无论如何,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个人有四个儿子。一个做了律师,一个做了医生,第三个就做了工程师。而第四个就不像他三个哥哥那样聪明,能上大学,所以他就被送去读宗教,然后成为宗教法典官。

瞧,这笑话是有名的霹雳宗教法典官的儿子告诉我的。我只是把他所告诉我的转而告诉你罢了。无论如何,不管是笑话还是什么,这略微表示了大多数的,所谓宗教人士的『水准』。当然,有些是例外,好像曾有个玻璃市的宗教法典官还到过英国深造呢!

但马来人开始撻神的名字出来时,就是要非常小心了。这表示有很多胡说要从他们的口中出来了。当你看到他们在说什么的时候都附上一个阿拉这个字的时候,就可以肯定你可以不必再去看他们要写什么,因为都是一大堆的胡说八道,说这些人虔诚就像说巴黎希尔顿是处女那样。

当我去年九月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时,我就要接受一个『改造』计划。六名政治部的马来长官被派来与我辩论回教。那天晚上他们不要让我睡觉,每隔一个小时就派人来到我的牢房叫醒我,然后与我辩论回教。

他们倒也没有真正要讨论什么,只是为了不让我有觉好睡。这种不给睡的做法也是一种时常在伊朗和伊拉克让那样的国家中用的折磨和虐待方法,这令我非常生气。他们所说的,还有所使用的声调不只令我讨厌他们,也令我讨厌回教起来。

直到一个时候,我用拳头捶打桌子,向着六名政治部的长官大喊说∶「去他妈的回教。若你坚持我侮辱了回教就惩罚我吧!拉我出去砍头啦!」

这六名政治部长官只是望着我。我喊说∶「你还在等什么?我现在正式离开回教,不再是个回教徒。现在拉我出去砍头啊!」

其中一名政治部长官向我大喊后,就厌恶地走出去了。

那天晚上,两名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长官来到我的牢房。我向他们大喊,要他们滚开。「你没听说过吗?我不再是个回教徒了」我喊道。「现在就跟我滚开,别来吵我,我要睡觉,你们就不让我睡觉。」我然后就转过身,让他们站在那里。我对他们一切所说的都没有理睬,大概过了十分钟后,他们就放弃,然后走开了。

马来人是回教徒应有行为的最糟糕示范。回教只在他们的嘴上,从不在他们的心里。若马来人是回教的『最好版本』,这不只不可能吸引非回教徒皈依回教,当看到这些马来人的行为的时候,连回教徒本身也很难要留在回教里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