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好吧,放马过来!

出处:Malaysia Today : No Hold Barred : Okay, let’s rumble
作者:拉惹博特拉
发表日期∶13-07-07
翻译:ECS283
校对:西西留
在上一次的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中又再次提起了部落格和网站的议题。这次的会议是副首相主持的。虽然阿都拉没有出国,不过他请假了。其实,自从他从老马手中接过棒子,做了首相之后,他就一直『请假』了。

巫统的头头们都在谈论他们如何在网际大战里失利。虽然之前已经在巫统总部成立了网络枪手队,但是,『另类』网站还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很明显的,巫统的脸是越来越挂不住了,所以最高理事会要出下一招。

其中一个主要攻击目标就是今日大马。起初,他们疯狂地对《今日大马》发一些烂帖。当然,这些帖都和主题无关。他们只是剪贴一些不关事的文句,重复地灌水。更有的时候,一次过制造500帖以上的灌水帖子。

我们最终还是清理掉这些帖,而且禁止这些灌水分子进入网站。因此,网络枪手们的攻击已经无效了。

当问到为何他们不再重施故技时,35个枪手队成员都说他们的IP都被封锁了。况且,他们也不知道要灌些什么水才好,因为网站说的都是真的,而且还有物证为凭。他们觉得阿都拉应该去回复批评他的帖子,才是最好不过的。

巫统总部不得不打消继续的念头。他们发觉这些人在那边混得越久,倒反而被感化成认同网站所指责的事情了。这些枪手们不止无能,还被同化了呢!

在最近的最高理事会里,他们决定改变策略,他们解散在总部的网络枪手队,并成立另一个不在总部操作,新的网络枪手队。这些枪手们遍布全马,以便网站难以探测他们的上网IP。

而诺扎扎卡列(Norza Zakaria)和阿扎丽娜欧玛(Azalina Othman)会接受这个任务,带领这个枪手队伍。这个队伍共有25位成员,月薪马币2750元。除此之外,他们的队伍的所有操作费用,都将获得支付。当然,最终要付这些钱的就是我们纳税人啦!这还不止,他们还会给这个队伍每年马币500万元的预算,他们希望在第一年末期,《今日大马》会收档,然后队伍就可以解散。若不能够的话,第二年再还有另一个马币500万元的预算,其实他们可以考虑以马币1000万元买下今日大马,也许这样会比较快一点。

新的25人网络枪手队成立后,他们就开始做工了。他们开始发一些无聊帖,例如『安华玩屁股』,『RPK被安华收买攻击巫统』,『《今日大马》散播谎话谣言』等等。他们的策略是用大量无聊帖子灌水,使到读者们对泛滥成灾的无聊及无讨论价值的帖子感到烦厌,然后再也不登入这个网站。

枪手们知道他们是无法反驳《今日大马》的言论。就如巫统自己也承认,事实胜于雄辩。只有尽量『骚扰』《今日大马》,让大家不再对有关的网站产生兴趣。

有的人向我们提议说要以牙还牙,他们给我一些小姐的名字,这些人听说是阿扎丽娜的『绯闻』伴侣。他们还给了我她们在那里见面,干了什么等的详细内容。他们还给了我有关诺扎所犯下的性罪行的清单,这些所作所为比起凯里的话,凯里简直是圣贤了。不过,这都被我拒绝了。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来对付她们的话,我岂不是和他们同样肮脏无耻了吗?

我们是要揭发那些当权者的不法勾当,就因为他们拿了薪水,却没有为人民服务。我们要做的,就是这样而已。有些界限还是不能越过的,虽然网络枪手们都没有遵守这条『行规』。

也许你有注意到我已经清除了那些有关阿扎丽娜喜欢吃『咸煎饼』,诺扎是狐狸精等之类的帖子。发表这些帖子的人都说我得到巫统的好处,所以保护这些人士。你要知道,若我容许这样的帖子出现在这里,那我也必须容许批评安华搞基的帖子出现。我们只有一个标准,不能有双重标准。我的意思是说,不管阿扎丽娜喜欢吃什么,诺扎是不是第三者,那都是他们的私事。我们只要知道他们是不是好的领导人,有没有管理好这个国家,还是残民以自肥的人等,这些重要大事。其他什么舔还是吸等,都不关《今日大马》的事。

所以我向我们的读者呼吁,最先要做的是,不要互相批斗。不要自贬身价,做他们的同类。不要在《今日大马》里再发表阿扎丽娜和诺扎的性丑闻了,我们要把焦点放在这个国家如何被管理。

接下来是,你将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垃圾帖子。不过,我保证,我会严加管制这些行为。不过,由于我不是常呆在电脑前面,清除的工作也许会缓慢一些。因为这些帖子通常在晚上11点到午夜时分出现,当他们认为我应该不会在这个时候『守着』我的部落格。

巫统已经和『另类』网站,特别是《今日大马》宣战了。我们当然会应战,决不逃避的。虽然我老母是英国人,但我在这里念书,为了我的出身和教育尊严,我是决不会自贬身价,和这些巫统网络枪手斗烂斗臭。

你要明白,这些巫统网络枪手都是受马来学校教育,眼光窄浅的乡下仔。如你邀请他们到高级餐馆进餐,他们不会知道什么菜肴要用什么刀叉,他们还会把面包浸在汤里,然后大声喝汤。对于这些野蛮人,不必奢望他们会有什么文明的举动。

这些人和那些反对蔡添强和哥峇拉(N. Gobalakrishnan)在『烈火莫熄』的游行高潮时,踏进国家会教堂的人是一样的。这些人认为他们两个是肮脏的异教徒,所以不能踏足回教堂。不过那些整巴士车载来的日本人、韩国人、台湾人、外国人等就没有问题,因为他们都是游客,他们是来在这里花钱,所以他们就可以踏足回教堂,所以他们是干净的异教徒, 反而本地的异教徒就肮脏。

这就是那些巫统网络枪手的思想!就像那些巫统国会议员一样,他们总在辩论时高声喊叫,什么可以回去中国或印度,或你的来源地。这些巫统国会议员,网络枪手们的领导,如此地思考,如此地谈论,你还要这些受雇佣的乡下仔能有什么更好的思维呢?

所以你们将会看到更多来自乡下仔的攻击,他们都觉得马来西亚属于马来人,其他的非马来人都是外来人。他们应该闭嘴,不然就赶上船,丢到南中国海或是印度洋去。其实,如果能够的话,他们会把南中国海改名成东马海,而印度洋改名成西马洋。我们要面对的就是这样的人。我们将在下几个周,下几个月看到他们持续地攻击《今日大马》。

我呼吁所有《今日大马》的读者漠视他们,且让我来对付。我还有更多的料要爆,单是今天就有一单阿都拉政府的不良管理。所以等下就可以看到这些枪手开工了,你若是真的遇到这些人,在你明白他们的思想以后,你根本连司机这样的职位也不会给这样的人,这就是巫统网络枪手的水准,他们就是当今马来教育的产品,我相信大家都明白我在说什么。

所以,就别管垃圾帖子,请继续登入《今日大马》吧!他们攻击得我越多,我就爆更多的料。《今日大马》会让你瞧瞧大家选出来的政府是如何地把我们的国家倒退到像非洲的军管国家一样。

好吧!巫统网络枪手们,放马过来吧!我准备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