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逐鹿问鼎:迪巴对决RPK:第三回合


「苏雷斯(Suresh)介绍我俩认识后,我再次和他见面,他向我要钱,五百或一千令吉,可是我告诉他我不能(给他钱)……我不想介入(峇拉苏巴马廉)的财务问题。」迪巴补充说,他从未签发那两张声称总数为五百万令吉的支票,以作为峇拉撤回他的首份法定宣誓书的费用,这份宣誓书内容中映射纳吉和罗斯玛涉及阿丹杜雅谋杀案。他表示,去年曾经在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见过一些探员,并对峇拉的声明做了口供,他也指出那些支票甚至是假的。「那些支票是假的,他们篡改过,支票上不是我的签名,甚至连支票编号也不存在。」——《当今大马》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Deepak vs. RPK: Round 3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7-04-2011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