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毫不留情:关于性的那点事儿

这些州回教局其实可以被称为『反不当性行为局』。这其实不是个宗教机构,而是个反不当性行为机构。纳税人的几百万就花在这里聘请几千个官员来确保你只上你的妻子,而且还是要从前面罢了。






如果什么都不掂,那就来个性丑闻吧!包管百试百灵。在1998年,当时他们要斗垮安华时就是这么做的。怎么不来个契约、工程或股票等分配滥权的丑闻呢?我肯定他们可以找到很多单有关安华的朋党或家族有得到政府的『好处』的事件。

每名国阵议员(还有他们的朋友家人)都受过政府的一些好处,我知道那些跟敦马还有安华很亲密,就因为跟首相或副首相很亲密,所以就得到好处的事件实在很多。

要说安华利用职权来照顾他的朋党家人,我相信随便都能找到几单。我自己本身也知道几单,虽然如此,我不会供出这些人的名字,要不然他们就会指控我,说我被收买了、『转呔』了、做无间道了等等什么的。安华是不会做错事的,若我还爱惜我的小命的话,最好别说他有干过这种事。

就拿以前的马六甲首长拉欣淡比仄而言,他就贪腐到厉害了。那些他贪了几千几百万的事件就有一大把,但是令他垮台的不是五十宗贪腐案,而是一单性丑闻。

末沙布和阿末沙巴尼(给反贪会害死的那个关税局官员)现在给人家说有性丑闻,怎么又是性丑闻而不是其他的丑闻呢?因为用来斗垮人的时候,性丑闻是百试百灵的。

就算这些人都在性事上乱来,又怎样?就算他们是基佬还是双性恋,又怎样?就算他们什么女人和什么洞都玩,又怎样?他们这么做会如何影响到我呢?我会怎么受苦呢?我会损失掉什么呢?国家会损失掉什么呢?国家会不会破产呢?国家经济会不会崩溃呢?纳税人需不需要承担呢?

是啊!什么会影响到我?什么会令我受苦?什么会令我损失?什么会令国家损失?什么会令国家破产?什么会令国家经济崩溃?什么会令纳税人需要承担?

以上全部,还有很多都会发生,假如这个国家被不当管理,国家财富被掌权人士掏光。其他的,都不会令我还是国家受苦损失。就算那些掌权人士每周末都有一次高潮也不至如此。

所以,为何要关注这些性丑闻,而不是国家管理不当,财富被掏光呢?那是因为大多数的马来西亚人都不关心重要的事项,他们大多数都是比较『鸡婆』。他们只要知道谁在上谁,然后是从前面还是从后面。

大马人就是这样的啦!

所以他们就爆出一单性丑闻,用来对付他们的对手。所以已过世的关税据长官现在就被巫统的部落格『唱衰』。

本来是说他涉及几亿的案件,后来就减少到几百万,现在就说他有婚外情。这最后的小小指控,虽然对你我而言,或者是这个国家都没有什么影响,不过却是诬蔑的万灵药。

我觉得对华人来说,这样的指控根本不值一提。实际上这样还能给你成为总会长的机会。假如蔡细历可以安排多一百个如何演绎《印度爱经》体位的DVD的话,说不定还能当上副首相呢!不过对马来人来说,这是禁忌,若你是马来人的话,就等着倒台吧!

为何马来人对这性这个字特别注意呢?我不是什么社会学家或人类学家,不过要分析马来人的思维,也不难,让我简单地告诉你为什么(喂,我可以拿到博士学位的吗?)

让我们来看看如今在大马搞到很热的课题——回教断肢法。断肢法是许多回教法律中的一法,这个范围是有关回教里的严重罪行,例如说盗窃、谋反、谋杀等,还有性丑闻。

是啦……对啦!不当性行为指控与严重罪行如盗窃,谋反和谋杀等是一个等级的。实际上,在回教里,诽谤比谋害人命还要严重。

在回教断肢法下的七大罪行中,指控女性不贞是其中之一。若有关指控属实兼有证明,或是有目击证人(或是有影片或相片作证据),有关的刑罚将很严酷。有的说那女子就要被鞭一百下。有的说没结婚的就一百下,结了婚的就要被石头丢掷至死。若做出指控的人无法证明他的指控,就要被鞭八十下。

所以你看,在回教中的七大严重罪行中,以不当性行为指控为首。种族主义、逼害、歧视、贪腐、滥权、滥用公帑,用几千几百万纳税人的钱当妻子的血拼费,虐待动物等等还有还多都不是断肢法内的严重罪行,不过不当性行为的诽谤就是。

所以马来人,做为一个回教徒,从小就被教导成这样的思维。再也没有什么比性丑闻更严重了。种族主义、逼害、歧视、贪腐、滥权、滥用公帑、用几千几百万纳税人的钱当老婆的购物费、虐待动物等等都不是严重罪行,不当性行为的诽谤才是。

这是为何你所看到都是性丑闻,马来人对性是特别留意的,什么都和性有关,马来人的思维里充满着性。

若你还不认为如此,那就让我们到回教法庭去看看吧!回教法庭内除了家里事或斋戒月里吃东西的案件之外还有什么?当然是性。

州回教局对那些涉及不当性行为的人展开检举行动,他们可有对涉及种族主义、逼害、歧视、贪腐、滥权、滥用公帑、用几千几百万纳税人的钱当老婆的购物费、虐待动物等等的人展开检举行动吗?当然没有!他们才不管,他们只在意那些涉及不当性行为的人。

这些州回教局其实可以被称为『反不当性行为局』。这其实不是个宗教机构,而是个反不当性行为机构。纳税人的几百万就花在这里聘请几千个官员来确保你只上你的妻子,而且还是要从前面罢了。

听起来很可悲,是不是?没啥大不了,这本来就很可悲。

所以你现在明白马来人的思维了吗?这是为何这些性丑闻会出现的原因。这是因为马来人从小就被教导成这个样子,他们受的就是这样的教育。

马来人的思维可以简略成三个字——性,性,性!

我是不是让一些马来人生气了呢??我希望有,我就是要给他们生气的。
-----------------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 :the four letter word called sex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5-09-2011
翻译∶ECS283
校对/重新注标: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