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哈!活该!

你可知道我觉得我自己有多卑贱吗?身为国家元首的外甥,我竟然要与印尼非法外劳一起在双溪毛糯街道上当小贩?我心里在想,论道义,至少也该给我两个月通知,而不是在大选三天后就马上炒我鱿鱼吧?






是的,活该!我是在说以下两则事件。

让我先来说说有关兴权会的新闻:以世界银行基金展开国民信托基金。印裔穷人失去机会,只有贫富马来回教徒得益。。

他们埋怨说印度人被边缘化了40年。这么说就是自约1970年开始。

做么要埋怨呢?自从我在1970年代开始活跃于政治的时候,我已经告诉了印度人同样的事情35年了。我记得当我告诉印度人这些事情的时候,他们拒绝聆听。所以现在就活该了。自作自受,

巴不得你们再受多点苦,因为吃得苦多了,才会学乖。

当我说国大党不能也不会照顾印度人的利益时,印度人就说他们把三美威鲁当作是神来拜。就算国大党主席出卖印度人,他们还是会崇拜三美威鲁。

你可知道敦马给了多少给国大党吗?但是没有一个子儿是到了印度人手中的。这些全都到了国大党领袖的口袋里了。若你想知道详情,就去问问敦马吧。正当国大党领袖囊括所有敦马给与印度人的东西的时候,这些印度人就把三美威鲁当神来拜。

我曾经(在一九八零年代)问过一名巫统元老,既然三美威鲁不帮助印度人,为何印度人还当他是个领袖呢?这位巫统元老就告诉我说,让三美继续成为国大党领袖的不是印度人,而是巫统,因为三美是为巫统工作。

而也是在同个时候,我曾与三美开过会,讨论一些马来承包商的课题(他们在八零年代的世界经济萧条时候破产),而当时的我是马来人商会的中央委员之一。

你可知道三美告诉我什么?他说,我已经为马来人做了很多事了。我是马来人的领袖不是印度人的。三美把他的右手举高说,我血管上流的是马来人的血。没有马来人的票,我不能成为一名部长,所以我会尽我所能来帮助马来人,他这样做出结论。

但是当我把这些事情告诉印度人的时候,他们还是依然崇拜三美,然后拜他为神。

我就问印度人说,为何三美威鲁不与政府协商,让印度人也有个土地发展局般的计划,特别是为了那些面对裁员或被替代的印度园丘工人呢?我告诉他们,土地发展局的开拓者越来越有钱了,他们现在赚的比大学生还多,有能力购买马币三万元的机车,而那个时候还是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之间。

我们有让退休军人及警员的土地发展局住宅区。为何不给一个给印度人呢?不过,虽然三美威鲁是神,虽然他只需要动一动他的大屁股,就手到渠成了,但他并没有去做。

我私底下曾问过敦马,为何他给了国大党那些股票等的东西却不直接给印度人呢?例如说,可以展开一项印度人信托基金什么的呢? 敦马就说,九成的印度人都投选了国大党。所以这就表示说印度人支持国大党,因此就是他们的合法『代表』。

所以你看,九成的印度人投选国大党,所以国大党就代表印度人领取政府的资助,但那些都没有送到印度人手中,而他们还是把三美威鲁当神那样拜。

是的!我知道,RPK在臭骂印度人的种族主义分子。算了吧!滚一边去!三十五年来我都在跟你说这些,而三十五年来你却充耳不闻。现在辛苦了。我却很开心这个「我早就告诉过你了!」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理由——过了三十五年,叫不醒你们,现在就能骂你「我早就告诉过你了」。

现在,是第二则新闻:行动党∶我们从来不曾威胁要离开民联。

民联在埋怨主流媒体撒谎兼扭曲他们所说的话,这又是一单『自找』的。自1999年大选以来,朱纳、已故洛斯坦沙尼、祖苏隆和一些其他的人,展开了一项 『杯葛第三电视、前锋报和新海峡时报』运动。

当时的民联,也就是替阵则反对这项运动,他们不同意这么做,他们说我们必须要有媒体自由。所以就不杯葛第三电视、前锋报和新海峡时报。

我们说媒体自由是好的,不过不是自由到随意撒谎和扭曲,既然他们不支持,最终我们只好自己来,对这件事,我倒是蛮生气的。

1999年大选时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中,我把第三电视赶了出去,威胁他们说若他们试图再闯进来,我们就会给他们好看。反对党的领袖为此非常生气。第三电视当晚也作出了报导。大选后三天,我就被革了媒体协调员的职位。

我老婆玛丽娜逼不得已要炸咖哩卜,让我走遍双溪毛糯,挨家挨户去兜售好几个月。我必须强忍泪水去当小贩,才能有饭吃,这都是因为我是个政党也制不住的冲天炮。

你可知道我觉得我自己有多卑贱吗?身为国家元首的外甥,我竟然要与印尼非法外劳一起在双溪毛糯街道上当小贩?我心里在想,论道义,至少也该给我两个月通知,而不是在大选三天后就马上炒我鱿鱼吧?

后来,公正党在格拉那再也举办会议时,我的妻子拉起布条,写明不准主流媒体进入礼堂。她也在进口处安置打手,要他们对付任何想闯进来的人。

公正党副主席知道后就责骂我们,要我们把布条拆除,他还叫我们让主流媒体进入礼堂,我老婆实在是气疯了。

是的!对抗撒谎的主流媒体是很辛苦的,而那些阻难总是来自反对党本身。后来,当我在今年二月时候接受第三电视的访谈时(就像我自1999年以来时常被反对党教导那样),我被人骂个狗血淋头,让人在背后说三道四。

现在反对党遇到这个回教刑事法的课题,还让主流媒体给扭曲了,我感到很开心,这是我另一个美妙的生日礼物,能开心地说,「我早告诉过你了!」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 :Hah! Padan muka!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7-09-2011
翻译∶ECS283
校对/重新注标: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