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嫖妓会死人

华人就是这样的!若你去嫖,然后吞到假牙死掉,那是你的事。不要在那边大喊大叫。若你去土权的新年团拜,然后被羞辱,那也是你的事。不要在那边大喊大叫。






台老翁嫖妓吞假牙毙命

**************************************

以上的事件的教训是什么呢?嫖妓之前要脱掉假牙?不要嫖老妓?不!这件事的教训就是当你嫖妓时就要冒着面对死亡的风险。

然后我们就是几百万的大马华人对土权阿里派白包表示抗议的事情。

喂,那是阿里的钱咧。就算他要像传统的英式马铃薯炸鱼餐那样包着旧报纸也是他的事。没有人逼你拿钱。不爽做么又要拿呢?

无论如何,其他的人做么要酱吵?这些吵闹的人都没有出席那天的新年团拜宴会。他们都是那些插手去管不关他们的事的“鸡婆”。

什么羞辱华人嘛。我还可以从《今日大马》的回应中挑出上千个帖子都是有关马来人和嘛嘛人被羞辱的。

你还记得有个雪州行动党的人民代议士在他的部落格里说他会抵制需要戴他宋谷出席的任何皇宫活动吗?他的理由是那是回教的东西,所以他决不会在任何情况下戴宋谷。

好吧,那是你的选择。别去皇宫算了。没有人用枪指着你,要你去皇宫。

实际上,宋谷根本都不是回教的东西,即使是基督教徒和兴都教徒都带宋谷。那只是马来人文化的东西,就像红包就是华人的新年时的传统那样,还有白色就是丧事的颜色。

不过等下!突然之间民联在2008年赢得了雪州政权。所以现在所有赢得议席的人都要到皇宫去宣誓了。若你不宣誓的话,就不能成立州政府了。

好,所以我们还要不要去皇宫呢?还是我们让国阵去成立新政府,就算他们的议席少过总数的一半,因为民联的代议士都拒绝去皇宫,除非他们都可以不戴宋谷?

最后,当然,为了得到雪州政权,这些反宋谷的民联代议士就只好把他们“原则”放一边,然后向皇宫的规矩低头。如我所说,你不想去皇宫就别去呀。没有人逼你这么做。实际上,若你不想的话,更可以不必宣誓。也没有人逼你这么做。

所以同样地,没有人逼你去参加土权的新年团拜。为何你要去呢?没有人逼你那阿里的钱。为何你要拿呢?

华人就是这样的!若你去嫖,然后吞到假牙死掉,那是你的事。不要在那边大喊大叫。若你去土权的新年团拜,然后被羞辱,那也是你的事。不要在那边大喊大叫。

本来你就不应该去的,就像那个74岁的台湾老人那样,他也不应该去嫖的。至少也不应该嫖一个62岁的。我敢担保,泰国来的阿瓜更爽。

有时你们华人总是要找一些借口来鸟马来人的。你们找很多小小借口来鸟,连纸包的颜色也可以派上用场。

也许阿里是做错了。我不是说他做得对。他应该在做华人的事情的时候,例如红包,之前应该要做些研究。更何况,红包是长辈给未结婚的晚辈的东西。而我所看到的照片中,都是一群74岁的台湾老人和他的62岁老妓女。

他娘的! 你管叫阿里是青蛙,政治娼妓,种族主义分子,什么的。然后你就去参加他的新年团拜。然后他给你白包,你还收了。然后你就大喊大叫。

这里谁才是真正的娼妓?阿里还是华人?

我真高兴他派白包。若不是的话,就没有闹剧可看,我们也就不会知道在大马有这么多60岁的华人娼妓。

干得好,阿里。这次我就挺你干的这件事,就算这只是一宗因为你对华人风俗与禁忌的愚蠢和无知的“意外”。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Prostitutes can kill you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1-02-2012
翻译∶ECS283

7 条评论:

匿名 说...

红包是长辈给未结婚的晚辈的东西?(笔者也需要上课)

我们也就不会知道在大马有这么多60岁的华人娼妓?(你妈没教你如何尊敬前辈吗?)

西西留 说...

谢谢四大人

黄思安 说...

跟他讲,不要以为躲在国外就可以乱吠!

匿名 说...

Spartan表示:這就是政治!!!!!

Frank C 说...

黑和白都可以任你讲.

我有的是脑袋,可以思考.

不懂得尊重别人文化的狗,说什么也不会听懂的.尽说些有的没的.

真高兴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有思想的一群.

西西留 说...

他这篇文章搞到被人吐口水,今日大马里头到处都是。

可是,如果你有留意他的文章,他骂马来人也一样恨……除了比较给面子皇室外。

大家都有民族情结吧?……残念~

匿名 说...

I support this article. No one force you, u want it, take the risk...这个世界没强迫,有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