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有人坠楼,有人升官

2009年8月20日:……问题在于副总监对在雪兰莪和全马各地的调查行动是很有影响力的。在雪兰莪反贪委中,他是最重要的人物,他决定了是否要对一起案件进行起诉,而这个权利应该落在副检控官手上。他的决定显示是为了他个人,以及他的共谋者的利益。因此,毫无疑问的是,他已经领导了雪兰莪反贪委十数年,自从雪兰莪州政府在国阵领导(基尔多益)直到现在。他在这期间职位扶摇直上,在十六年间由41级跃升至54级,同时他一直都在雪兰莪反贪委,从未被调职。

继续阅读【毫不留情∶粪便已经击中风扇

2010年5月17日:再努达鲁斯(Zainul Darus)已经将其职务转交给其接班人希山慕丁哈欣(Hishamuddin Hashim),后者在这之前担任布城反贪委调查部副总监。再努将接任成为槟城反贪委副总监。

继续阅读【马新社:反贪委一月至四月逮捕263人

2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反贪不应该做太久..

西西留 说...

说是怎样,可是事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