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马新社:反贪委一月至四月逮捕263人


【马新社2010年5月17日讯】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The Malaysian Anti-Corruption Commission ,MACC)在今年的一月至四月间,逮捕了263明涉嫌贪污的人士,布城反贪委调查部总监穆斯达法阿里(Mustafar Ali)星期一如是表示。

他表示,其中有128人是公务员,其余135人来自私人企业雇员及公众人士。

「至今已有60人被控,」他在转交其森美兰反贪委总监的职务时如此表示。

再努达鲁斯(Zainul Darus)已经将其职务转交给其接班人希山慕丁哈欣(Hishamuddin Hashim),后者在这之前担任布城反贪委调查部副总监。再努将接任成为槟城反贪委副总监。

穆斯达法表示,根据数据,因贪污而被逮捕的公务员的数字已经减少,并在过去四年间下降,反而是公众人士已经增加。

「这表示阻止公务员涉及贪污的运动和行动已经奏效,」他表示。

穆斯达法表示,在森美兰州,森美兰反贪委自2005年至2010年4月,共展开了178次的逮捕行动。

他表示,85人为公务员,91人来自私人领域或雇员和公众人士,两人是政治人物。

「其中有5名公务员来自专业及管理组(A组),而80人来自支援组,」他表示。

来源:马新社
题目:MACC Arrests 263 Between January And April
日期:2010.05.17 04:12PM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