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净选盟2.0将在7月9日于默迪卡体育馆举行

对首相和内阁背弃自身所作的献议,以提供我们一个体育馆举行我们的和平聚会,《净选盟2.0》感到失望。

作为公民社会之一份子,秉持公正廉明之原则,我们全力以付,遵从最高元首陛下之劝告,在一所体育馆举行我们的集会,以表明我们对干净与公平的选举的诉求。

我们选择了默迪卡体育馆作为此集会的绝佳地点,因其代表性及中心位置,我们在该处和平聚会的决定将不动摇。

如果首相言而有信,他应该做出恰当安排,以让此节目在么迪卡体育馆和平进行。

无论政府遵守其原则与否,身为大马人民,我们会遵守我们的原则。为了公正及合理之理由,我们行使宪法之权力,和平集会的决定坚定不移。

全国总警长最近的言论似乎在显示,如果我们在七月九日不留在家中,警方会全力采取行动对付我们。

尽管如此,大马的爱国者所求无他,只想通过真正的民主途径,选择他们的领袖,不再蜷缩在不公和不道德的弄权行为之下。我们首先的责任是为了我们,以及我们子女的未来。我们坚信,他们所继承的,不应以恐怖,而是公正的原则所统治的国家。

无论今朝及未来发生何事,在七月九日下午二时正,人民将有次序的在么迪卡体育馆举行和平集会,以呼吁干净和公平的选举。我们会赴会,我们将和平和团结,我们将会建立一个更好的马来西亚。

干净与公平选举联盟(净选盟2.0)
督导委员会

发布

2011年7月6日晚上11时

《净选盟2.0》督导委员会成员如下:

拿督安美嘉.斯仁瓦山(主席)
邱进福
阿鲁.博拉克卡斯.K
阿末法鲁克.慕沙博士
哈里斯.伊布拉欣
廖国华
玛丽亚.陈.阿都拉
理查.杨金华
苏巴马廉.比莱博士
杜乾焕博士
黄进发博士
拿督杨映波
再益.卡玛汝丁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stadium merdeka不答應租借,警長說集會沒有準證,怎辦?

西西留 说...

如果没有进一步指示,那就照计划进行。

西西留 说...

07年也没准证,也没体育馆,依然照跑。

反正纳吉两个表兄弟在和十万人对着干……这两人的位子已经不保

四月 说...

『无论政府遵守其原则与否,身为大马人民,我们会遵守我们的原则。』

赞!!

匿名 说...

this is going to be a very good show. How is Police going to stop 300k people go on street to rally, even if they arrest, they do not have the jail that big. This time with PAS and Malay is giving support, it will not be another 513, I encourage all Malaysian Chinese to stand up and join the Bersih 2.0 to show the discontent People Have with the Government. The race issue has long been played up with BN to scare people. I remember my childhood time, there is no different between Chinese, Malay or Indian, we all live happily all together in Kampong. Now, it is all upside down, the Malay think Chinese rip them off, the Chinese always been squeeze for no reasons and Indian always a minority and anything is better than nothing to them.

匿名 说...

这样的宣言很明确的表态BERSIH的立场,根本没于政治,种族或反皇族色彩和成分。这巫统就爱搞的国家乌烟瘴气的。

匿名 说...

马来西亚国本来就是属于马来西亚人的。华人,印度人,少数民族都是每个州政府内部国王纳入为国民的子民。成为他的子民,就是马来西亚国的一分子。不要再听巫统鼓吹的种族论,好好的作为马国人民,争取自己的权利。多多鼓励更多人出来参加BERSIH.为了是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