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逐鹿问鼎:安可的反击

巫统也不能一脚踏两船,安华只能是犹太人的朋友,或是他们的敌人。在《安可》最新的动作下,安华很明显的将会被宣告成是后者。








大马政府声称安华伊布拉欣是犹太人的走狗、联邦情报局特务以及美国人的工具——三合一,次序不分先后。可是,《安可》(APCO)却游说美国政府,要它宣布安华是美国和犹太人的敌人。以下是《国际圣约之子会》(B’nai B’rith International)写的信,信中要求宣布安华为公敌。

既然《安可》是幕后指使人,它很大可能会成功——主要是因为犹太掮客是最强大的,美国政府很少会对他们置之不理,同时很少会不向他们的要求低头的。

这也许对安华而言不是个好的预兆,因为他不断的来回美国演讲和发出重要的政见。安华现在也许会发现要求减少了,一些组织和大学也许受到压力,取消了他们原本安排让安华演讲的邀请。

那很好!你不能鱼与熊掌兼得,安华只能是犹太人的朋友,就像巫统所声称的那样,抑或是犹太人的敌人,就如《国际圣约之子会》所声称的那样。

安华也许会失去国际间演说的安排,特别是在美国,可是至少现在他可以去见见甘榜的马来人,告诉他们巫统对他和犹太人有联系的事是在撒谎,而他其实已经已经被以色列境外最强大的犹太人组织宣布称是犹太人的敌人了。

是否巫统不知不觉的,已经让安华在马来穆斯林选民中取得了更高的声望呢?我认为,巫统也不能一脚踏两船,安华只能是犹太人的朋友,或是他们的敌人。在《安可》最新的动作下,安华很明显的将会被宣告成是后者。

在下届全国大选中投票的是马来人,而不是美国人,因此,马来人的想法比美国人的想法重要。

这是我所理解的底线。

×××××××××××××××××××××××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五日

尊贵的约翰.F.克里(John F. Kerry)主席

尊贵的理查.G.鲁贾(Richard G. Lugar)杰出会员

外交部委员会委员

合众国上议院

华盛顿
邮区20510

挚敬的克里上议院及鲁贾上议院:

谨此代表《国际圣约之子会》的二十万成员和支持者,我们致与此函,以表达我们对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安华.伊布拉欣明目张胆的公开宣扬反犹太之宣言表示深切的关注。

伊布拉欣在华盛顿特区生活数年,培养出亲西方之形象,他仅是利用它身为马来西亚国会的职位作为平台,散播反犹太主义宣传。他不断的批评纳吉拉萨首相之政府,鼓吹反犹太和反以色列之诬蔑,就以他在四月三十日的言论而言,他声称以色列间谍正在『直接涉及政府的运作』。在其他场合,他声称『警方资讯工艺单位中的以色列特务』的存在。

伊布拉欣也曾在国会中说过,首相聘请了『犹太人控制』的公关企业,企图操纵马来西亚支持美国政策。在马来西亚二〇〇八年大选竞选中,他在于《回教在线》的访谈中说过,「我有证据证明政府支持美国的犹太说客以及以色列境内数个政党。」。

根据伊布拉欣在马来西亚政治中玩弄着反犹太复兴主义的论调,我们要求美国正式中止他们与安华·伊布拉欣之间的联系。一个鼓吹仇恨的反犹太主义者如伊布拉欣,不应享有与美国的正面关系所赋予他的这种合法待遇。

感谢您的关注和合作,我们期待在此事上,日后与您保持联系。

敬仰的,

主席
丹尼斯.W.克里克(Dennis W. Glick)

副执行主席
丹尼尔.S.玛丽亚斯勤(Daniel S. Mariaschin)

http://www.bnaibrith.org/letter52610.cfm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APCO counter-attacks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2-06-2010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