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RPK,你的尖锐反驳果然才是火山添油!

这是我对RPK的【火上加油】的回应(请在下面阅读全文)。首先,让我说清楚讲明白,对我而言——根据我在新闻界的经验——《自由今日大马》的确是亲巫统(新闻网站)。对我而言,它所发布的新闻——不是全部,可是却有足够的文章——主要就是在背后捅公正党。

这是我的意见,如果你不喜欢,去你妈的,亲爱的RPK!

就这样简单,真的!你应该照照镜子,揭下你指责他人时的虚伪。

怎说都好,你倾向谁是你家的事,你可以写一篇亲民联的文章,再来一篇亲国阵的文章,每天倒换一次,今天我亲民联,明天我亲国阵。或者,你可以全部倾向亲民联或『破釜沉舟』的国阵,直到你决定了他们完全不是你想要的队伍。

这是你的选择,这也是我的选择。明白吗?我亲爱的RPK?

既然我没叫你同意我的分析,我也不介意你攻击我,你有你说话的自由,我不知道我的说法如何让本来已经炙烈的局势火上加油,可是人们却也在以不同角度思考和解读,因此就随便他们吧!

再次重读,你将会发现我排除了媒体炒作的『G15』阴谋论,可是我坚持,党内党外都存在一个阴谋。对政党而言非常正常,可是任由政敌控制的报章煽风点火,特别是隐藏的那个,这将导致造成100倍的破坏和危险。

除此之外,我亲爱的RPK,为何你在你的整篇文章不断提到我的名字?你是在怀疑我吗?为什么?

实际上,这是许多公正党人面对的问题,这不是个人意见,党内有内奸,他们利用金钱,企图挟持领导地位,而整个架构已经在多年前建立起来,尽管如此,对我们而言,它是脆弱的。

不论这些公正党的敌人输或赢,都将不是依靠我或你,对吗?我们不过是记录人——历史学家之类的——对大马发展的非常特别时期作出记载,只有一个权威性版本(的历史)是做作的,也太巧合了。可是,无论谁赢都好——无论是在全国大选或公正党党选——最终将牵连到人民将可获得的服务,这是你我都知道的事!

因此,别把我逼得太紧,你有什么权利这样做?管你家何事?如果《自由今日大马》要起诉我,他们可以这样做,干嘛要你去保护他们呢?他们就不能写文章为他们自己辩护吗?

记住,亲爱的RPK:你可以攻击我或攻击我的部落格,称我们为亲民联或反国阵份子,可是别搞混我的想法或我所相信得事。

而让我再次的——坚决的相信——我相信《自由今日大马》很明显的——对公正党和民联而言——是一个网络中的敌人,就如《大马局内人》、《前锋报》、《每日新闻》、《星报》和其他的喉舌。

註:我不该挑战您回应,因为我知道你会这样做。除非我改变立场,跟随你所说的那样。

RPK回应——脚注:不!我不曾企图怀疑您,或对您作出个人攻击。我感到非常抱歉,如果我让任何人有这个印象,我公开致歉。请接受我真挚的歉意。

春梅回应:拉惹博特拉已经在大马历史中留下足迹,无论一个人把他视为敌友,他对国家的贡献无可置疑。我所企图厘清的是,要如何接受一个活生生的传奇人物的道歉呢?我实在不知道要如何应答,然而,我感到羞怯和受宠若惊,无以言说。感谢您。

点击阅读【逐鹿问鼎:火上加油

出处∶Malaysia Chronicle
原题∶Indeed, RPK, your shrill counter-attack has made it even murkier
作者∶Wong Choon Mei
日期∶26-06-2010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