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成绩最好未必能出国深造?

他说:“我非常荣幸,因为我女儿能考获乔治敦大学国际事务学院的首个学士文凭,身为父亲,我觉得我已履行父亲的责任,我女儿能在她感兴趣的领域中,成功完成其学业。”

继续阅读【女儿完成大学课程 纳吉伉俪喜上眉梢

廖中莱说,内阁不认为考获成绩最好的学生,就必须获得公共服务局海外奖学金和出国深造,重要的是须确保这些优秀生,能够在本地大专学府就读,获得最佳深造机会。

继续阅读【国家经济理事会会议 将商讨公务局奖学金问题

6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我明白了!!
厉害的留在本国!
九流的输出国!害死其他国家!?
哈!多聪明的政策!

西西留 说...

你终于明白了,真班赖

老顏 说...

甚麼叫舍本逐末?這就叫舍本逐末。不徹底檢討為何自身政策把人才都嚇走,就想出這等餿主意,怪哉,怪哉!

西西留 说...

老颜大大,如果我有大大的0.0003%油画功力,我会做一件事……用油画表达政治主题,就像奥诺雷杜米埃那样讽刺这个社会。

而要做到这点,写实人物必须扎实,就像大大那样。

能够像大大那样画画多好啊~

老顏 说...

我也想,可惜暫時我還不是那塊料。我希望從身邊人的生活狀態,折射社會氛圍,往後再慢慢隨著自身思想銳化以後,更瞭解了這塊土地的故事,才做一些較尖銳的作品吧

西西留 说...

老颜大大,其实你需要的是『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