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毫不留情:地毯佬是罗斯玛的小白脸……还不止这些

我只和罗斯玛谈生意,地毯佬说。我和罗斯玛的关系止于生意,我没和罗斯玛睡觉,他哀求这说。所以,请别告诉公众我是罗斯玛的玩物。






这家公司名为地毯拉也有限公司(Carpet Raya Sdn Bhd,公司注册编号:492434-H),缴足资本为八百七十万令吉。这家公司有五位总裁,同时也是公司股东,每人所占有的股份几乎均等。

可是,我感兴趣的是其中一位名叫迪巴的股东/总裁,他今年37岁,未婚,样貌俊美,有充分资格演出宝莱坞电影。

这家公司注册于十年前的1999年8月26日,它向公司注册局提交的最后一份账目是在2006年11月24日,里头显示这家公司拥有九千万令吉的总资产,负债为六千七百万令吉,扣除这些负债后还有超过一千两百万令吉。

这家公司在2005年的营业额为一亿二千二百万令吉,盈利超过七百万令吉。当然,七百万的盈利是指正式或已宣告的盈利,无论如何,在大马,没有一家公司会宣告其真实盈利。因此,根据一亿二千二百万令吉的营业额作为基准,你可以预估其真实或未宣告的盈利是这笔钱的许多倍。

可是,那是2005年的账目,至今已经有四年之久,这家公司在这四年间不为人知的钱又赚了多少?听清楚我说的话,我们现在这里说的是几十亿。

这家公司本来应该是搞地毯生意的,地毯贸易真的如此有利可图,可以让人赚个几十亿?每年一亿二千二百万当然要卖很多地毯才行。啊~可是,这家公司不靠这个来维持生计,地毯贸易不过是在挂羊头,当然,他们也卖地毯,可是真正的钱不来自这里,这家公司真正的生意是替首相的老婆罗萨玛曼梭当跑腿(bagman)。

我知道这地毯工已超过一年了。他要求通过我们所认识的人来见面,因为他担心我会揭发这个地毯工实际上也是罗斯玛的秘密掌柜。不过那也不是他唯一担心的事情。我所要揭发的是,他不只是罗斯玛的秘密掌柜,也是她养的小白脸。

地毯工说∶「我只是与罗斯玛做生意吧了。我跟她的关系只是生意伙伴。我没有跟她睡觉。所以不要告诉大家说我是她养的小白脸。」

他尽量给人一个印象说他们之间只有办公室,没有睡房。

当然,穆塔兹嘉化(Mumtaz Jaafar)不是这样说的。谁是穆塔兹?肏!假如我开始讲她的话,那我就要提一提她与赛夫之间的关系了。就是那个说安华鸡奸了他的赛夫。假如我开始讲这些,我们最后就会在讲这个鸡奸第二集了。所以就让我们回到地毯工,罗斯玛的秘密掌柜兼小白脸的课题吧。

整个国家都在看着纳吉的婚外情。当然,每个大马人都知道了。每个大马人都知道他在波德申的一家酒店中给人捉到他跟嘉娜再因(Ziana Zain)的黄脚鸡。而依沙还有一张纳吉只包着一条毛巾,然后在他床上有个美娇娃的照片。而依沙则把那张照片交给当时的首相马哈迪医生。(那就是为何马哈迪不明白为何纳吉会让依沙出战峇眼槟榔补选,因为正是依沙想用那张照片来拉纳吉下马的)

无论如何,别把话题扯得太远。就如我所说,每个大马人都知道纳吉的婚外情。但是有多少人会知道罗斯玛对宝莱坞靓仔情有独钟呢?肏!若他们顺着她的意来对待她,她还会为他们安排拿督的名号,假如你明白我在说什么的话。而这个我所说的家伙,这个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是比沙鲁克汗更靓仔(现在应该是拿督沙鲁克汗了?) ,何况也很年轻呢!

是的,我对此事一字不提有一年多,是时候把这事情爆出来了,而且里面还有很多内情呢!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迪巴是个小坏蛋。他所做的坏事都是罗斯玛指使的。

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有关地毯工的角色的揭发,还有他是如何为罗斯玛服务的。不过不是在今天。所以就紧跟着下来的有关那位所谓的大马『第一夫人』的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的篇章。

出处∶今日大马
原题∶NO HOLDS BARRED:The Carpetman who is Rosmah’s Bagman and much more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7-10-2009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