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毫不留情:屁眼才是老大

今天我想我还是跟上潮流,谈谈屁眼比较好,毕竟我不希望其他人以为《今日大马》跟不上最新的时事课题。


有一天,人体各个部位举行了一次会议,商讨谁才是老大。

脑袋说它应该是老大,因为它负责思考。

眼睛说它应该是老大,因为它负责视觉。

耳朵说它应该是老大,因为它负责听觉。

嘴巴说它应该是老大,因为它让身体有东西吃。

舌头说它应该是老大,因为没有了它,身体就无法说话或尝到食物的味道。

手、脚、手指、脚趾、脖子及身体其他部位都就本身才是老大一事争个不亦乐乎。就在大家争论不休无法达成共识的当儿,屁眼插入了(双关语),辩称自己应该是老大。

刹那间鸦雀无声,然后身体所有部位都爆笑倒地,「你不能当老大,」他们说,「你只不过是个屁眼儿。」

屁眼非常生气,它于是紧闭门户拒绝打开,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从屁眼进入体内,即使是塑物也不行,最重要的是,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离开身体。一星期后,脑袋变成糊状无法思考,眼睛变得水汪汪的无法视物,耳朵开始耳鸣失去了听觉。口、舌、手、脚、手指、脚趾及其他的都奄奄一息无法正常操作。

到了第十天,在与死神搏斗的身体各个部位终于认同屁眼应该是老大,屁眼成功证明了它才是人体最优越的部位。

从那一天起,屁眼当上老大后全身归由它管辖。这证明了当老大无需聪明才智,只要是个屁眼就行了。马来西亚如今活生生的证明了这一论点,只有屁眼才能够当上老大。

*************************************************

有一天,一个女人与医生讨论她所面对的『问题』。

『我的丈夫喜欢肛交,』她告诉医生。

『所以呢?』医生问。

『呃,可是它安全吗?』女人问。

『你喜欢吗?』医生问。

双颊绯红的女人不敢正视医生的眼睛,她承认她喜欢。

『嗯,那么就继续吧。』医生回答,『只要你喜欢就好。』

『可是肛交会令我怀孕吗?』女人再问。

『当然可以,』医生回答说。 『不然你以为政客都是从哪里来的?』

*************************************************

『那么上述两则故事的宗旨是什么?』你也许会问。

好了,考量到我们周遭的世界正在崩溃中 -- 中东正把世界领入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以色列攻击和平舰队,以色列三艘潜艇已开抵波斯湾并将其核飞弹瞄准伊朗,南欧四国PIGS其中三国(葡萄牙、意大利及希腊)频临破产边缘并可能拖累全球经济包括马来西亚,还有其他更多的 -- 但全国的焦点却只锁定在一个课题,赛夫的屁眼上。所以今天,我想我还是跟上潮流,谈谈屁眼比较好,毕竟我不希望其他人以为《今日大马》跟不上最新的时事课题。

这是马来西亚的头号课题,它将决定这个国家的未来 -- 安华的鸡鸡到底有没有入侵赛夫的屁眼。

可悲啊,太可悲了,一个人的屁眼决定全国2千7百万人的未来。我很想知道,当马来西亚人在一百年后回顾2010年时,历史学家将如何评述这个时期的马来西亚历史。印度在1756年6月的『加尔各答的黑洞』(The Black Hole of Calcutta)改变了印度大陆的历史并种下印度民族主义运动的种子,难道我们也即将目睹『赛夫的黑洞』在2010年6月改变了马来西亚的历史?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The arsehole is boss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3-06-2010
翻译∶四月

14 条评论:

tkong63 说...

全国27万人的未来?有那么少吗?

四月 说...

谢谢,改好。

anakmalaysia 说...

Yes, ass hole is the most important, because the country is run by a bunch of ass hole.

leejiajia 说...

鼓掌!屁眼万岁!
从屁眼出来的高官好耶!
千万别让屁眼闭塞,尤其是塞弗那件
要时时让它摊在阳光底下才是,还要洞口大开的才行~

毛生胆 说...

屁眼是领袖,领袖是屁眼,人民搞不清楚。

早在远古时代,人类远祖还住在树上的时候,已经有凭据:

做领袖的占在树顶,族人住在领袖之下。领袖往下看,是一张张仰望的笑脸;族人往上看,只见到一个封闭的屁眼!

每当领袖吃饱就会开放屁眼往下撒屎。

从古至今,从未间断。

匿名 说...

靜坐常思已過、閒談莫論人非。

Bathtub 说...

以后政客的昵称叫做:屎忽佬/妹

哈哈哈哈哈哈

毛生胆 说...

回Bathtub兄:
那我们请政客喝的饮料昵称菊花茶。
咱们干杯!

匿名 说...

连首长都说脏话了,小喽啰就马首是瞻了!

西西留 说...

嗯嗯,这篇很强大,要不然这么多政客作莫都在说屁话,肯定是人如其形。

谢谢四月

匿名 说...

靜坐常思已過、閒談莫論人非。

匿名 说...

基本上政客的話聽聽就算了~

芊芊 说...

四月:
在 "回教国",屁股开花比一条人命重要!

国阵的成员党,都是跟屁虫, 应屁虫,身为决策者,却因为用屁眼思考, 所以被邻国远远抛在屁后... :(

Gula-si-garam 说...

quote abang ' anakmalaysia' : ..., 'because the country is run by a bunch of ass hole.' Perfect Statement !! lol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