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毫不留情∶请马上提出,要不就请永远保持缄默

我曾写过有关吉打州务大臣早在308大选之前,在他还没当上州务大臣之前的事情。我写的是有关他怎样在一个闭门会议上告诉回教党党员说安华的那些指控,不是真正的无辜。换句话说,安华真的犯下鸡奸罪了。






马来西亚青年团结阵线支持“只要不是巫统”运动。根据他们的网页,他们的创始人是芥古巴。

然后我们在文末就有一则《当今大马》的新闻报导,是有关反对“只要不是巫统”的。

为何转向了呢?他们在玩无间道吗?他们是否暗地里为巫统与国阵做事呢?他们是否试图破坏民联打倒国阵的努力呢?他们是否被收买了呢?即使你不喜欢反对党了,为何现在才来讲呢?为何在靠近下届大选了才来提起这课题呢?

阿当阿德里说:“阿兹占必须忏悔,明白那些被停学的学生都勇于说出真理。不像其他爱拍马屁的人,会出卖自己的原则。”

阿当阿德里是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的学生,他被停学三个学期,因为他在布特拉世界贸易中心降下了有首相纳吉的图像的旗子。

阿当阿德里是否在说那些义无反顾地支持反对党的人都是拍马屁的吗?太放肆了!

反对党必须要开始接受有些人是因为原则才反对国阵和巫统的。也因为同样的原则,他们也在反对党做错的时候反对反对党。

这些人都是受过教育,有智慧的,也会自行思考。他们不会为了反对而反对政府,或是盲目地支持反对党。对的就错不了,错的就一定对不了。我们不是因为反对一边所以就支持另一边。

这就是一个思想社会的标志。

我曾写过有关吉打州务大臣早在308大选之前,在他还没当上州务大臣之前的事情。我写的是有关他怎样在一个闭门会议上告诉回教党党员说安华的那些指控,不是真正的无辜。换句话说,安华真的犯下鸡奸罪了。

尽管他是反对安华的,不过他还是被委任为吉打州的州务大臣。

若我有够奸的话,我就会说这最新的“暴料”(他们总爱以这个词来形容我的行为)是安华准备用来拉下州务大臣的阴谋。阿当阿德里和芥古巴不都是公正党的支持者吗?阿当阿德里有同安华一起拍照,而芥古巴则是公正党的领袖。因此我的理论是能够成立的。

不过不是的,这里并没有什么奸臭的阴谋。我们不能把所有反对党支持者的批评标签为有恶意的奸臭阴谋,都是为了来破坏反对党的。

在2010年的话望生的加腊士补选时候,我发表文章说回教党会输。我也说了为何他们会在那场部选中输掉的原因。我并没有鸟反对党。我只是写了我的分析,而且回教党后来确是输了。

有时我们不能太过委婉。有时我们必须狠狠地鸟。当我们鸟的时候,人就会生气,那是自然的。但是这也能警醒他们。我们委婉是做好心,我们狠心也是做好心。不同的情况需要不同的行动。

那场补选很明显地州政府是在玩忽职守。文章早已发表说回教党会输。但是他们若采取补救措施,他们也许能转败为胜。行动党是知道的。回教党是知道的。公正党是知道的。巫统是知道的。但是没有人要出来采取行动,于是回教党就中鸟了。

比起让选民来鸟回教党,不如让我们来鸟不是更好吗?至少若是我们鸟的话,他们会醒悟,那么选民就不必鸟他们,这样是有好处的。但是若我们担心被指责是叛徒,窝里反,无间道什么的,所以就闷不出声,然后选民就出来狠狠地鸟他们,那我们不就成了袖手旁观的帮凶了吗?

我不相信我们应该保持沉默,然后什么都不做地直到下届大选的到来。我不相信我们必须让民联当上了政府,才来高喊我们不喜欢什么。他们要是胜了选举是不怎么样的。但是若在加腊士发生的事情发生在全国的话,要怎么办?到时才来叹息又有什么用呢?

*******************************

援大专法对付学生有违橙皮书 青年组织恫言大选倒吉州大臣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Speak now or forever hold your tongue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4-01-2012
翻译∶ECS283

2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谢谢四月大大

四月 说...

谢谢西西留大大,应该要谢谢ECS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