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毫不留情:当嘴巴动得比脑筋还快的时候

依布拉欣阿里以及他的同类需要面对当今世界。他们必须从他们的汉都亚和达明沙里剑和所有那些诸如此类的废话的幻想世界中走出来。英国人早就不活在他们的阿瑟王和王者之剑的世界了。是时候马来人也要这么做了。






相关新闻请参阅:

巫统上议员:民行党 要把马国变成另一新加坡

************************************

当马来人活在一个幻想世界里时,这这就是所谓的样板人物。我在想,英国人是否会说起他们的阿瑟王的传奇神剑,王者之剑,据说持有者能够天下无敌。

“守护英国的武器,王者之剑不在了。若我们要捍卫英国未来的利益,我们的王者之剑在哪里呢?”这应该就是依布拉欣阿里的英国版本了。

“我们需要未审讯扣留来守护英国的利益,保护基督教徒不受泛滥英国全境,威胁英国人的利益与特权的回教徒的威胁。”

“回教徒目前占了少于10%的人口,但他们还是口冒白沫,大声要求超级市场内也售卖清真食品,也要求更多的回教法庭。”

“若我们没有未审讯扣留,回教徒会称霸英国,一旦他们达到10%的人口,他们就会像是拥有了这个国家。回教徒要求多多,而英国人已经被边缘化,因为回教徒已经控制了英国社会。”

是的,若有英国人开始学依布拉欣阿里那样喊起来的话,人们会当他是癫佬。说不定他还会因此被捕,在种族犯罪的名下被送入监牢。

依布拉欣阿里有没有在镜子前面看着自己,练习演讲的呢?若他有的话,不懂他会看到什么。他会不会看到他的嘴巴动得比他的脑还快呢?

最近,那些马来回教徒领袖都说了很多令人尴尬的声明。未审讯扣留如何能够维护或保卫马来人的利益呢?我就是看不出其中的关联。当我被扣留在甘文丁的时候, 大多数的被扣留者都是马来回教徒。他们不是回教的敌人。实际上他们都是被当作是极端的回教徒。他们被扣都是因为他们为了回教的工作。

简单来说,回教徒是未审讯扣留的受害者,不是所谓的回教敌人。

依布拉欣阿里以及他的同类需要面对当今世界。他们必须从他们的汉都亚和达明沙里剑和所有那些诸如此类的废话的幻想世界中走出来。英国人早就不活在他们的阿瑟王和王者之剑的世界了。是时候马来人也要这么做了。

依布拉欣阿里的同党,朱基菲里诺丁也承认了一项很有趣的事(下面)。我一直以为律师和客户之间有所谓的守秘义务。看来朱基菲里好像一点也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我就很奇怪他的法律学位到底是哪里来的。不懂他这样做的话可不可以吊销他的执照的呢?

无论如何,朱基菲里诺丁已经承认说他利用了回教的名义来得到政治上的利益。不过这也不算是什么新闻了。因为很多回教徒都是这样的。只不过朱基菲里诺丁公开 地承认了我们大家早已经知道了的事情,就是回教只是个政治工具,而大多数的回教徒都会对他们有利的时候大谈回教,若是对他们更为有利的话,把回教撇开一边 也不要紧。

还有人会奇怪为何很多人都觉得回教徒是个笑话吗?

************************************

居林万拉峇鲁区国会议员朱基菲里诺丁承认欺瞒了当代著名回教学士尤索夫博士发出回教裁决,支持涉及第二鸡奸案的拿督斯里安华。详情按这里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When the mouth moves faster than the brain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0-12-2011
翻译∶ECS283

2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谢谢四月大大

四月 说...

谢谢西西留大大,应该要谢谢ECS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