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毫不留情:马华要玩几大?

是时候让马华知道,要玩种族宗教牌的话,没有事情发生的话是不行的。所以,当马华在安邦路的总部大厦被烧得干干净净,头头们都在家里被杀,就像在印尼所发生的那样,也许马华的人就会闭上嘴巴,不敢再玩宗教种族牌了。






相关新闻请参阅:

伊黨執政丹20年 僅撥建一清真寺

蔡智勇挑战伊党 回教刑法列竞选宣言

你们会不会厌倦了听到这些有关回教和回教刑事法的谈论呢?我就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不过我就会了。这是因为整件事就是如此而已,就是得个“讲”字。这看来也是回教徒世界的问题,只讲不做。

贪污,滥权,对基本自由和人权没有尊重,还有很多的困境,在许多所谓回教国家中,看来都毫无进展。他们只会谈,做的却是相反的一套。

现在马华也加入这个大队了。他们要民联澄清他们的回教刑事法法律的立场。为何马华这么鸡婆呢?关这些混帐异教徒什么事呢?回教都不关这些混帐异教徒的事。

这15个马华国会议员为何不在国会提起这件事呢?若马来西亚是个他们所谓的民主国家,那么就在国会上提起啊。马华不是有15名国会代表吗?在国会里提起这件事,要求国阵政府通过法案,修改大马宪法,撤除回教是联邦官方宗教的地位如何?

宪法第三条第一项就说回教是联邦的宗教。马华应该要求国会撤除这项条文。一旦回教不再是联邦的宗教,那么就没有人可以再谈什么在大马要实施回教法律了。马 华在国会外喊到像条疯狗又有什么用呢?去国会里喊啦。喊大声还有清楚一点。告诉政府说回教不应该是联邦的宗教,然后撤除宪法第三条第一项。

既然马来西亚是个世俗国,那么就不应该让回教当什么联邦宗教。这是矛盾的。一旦宪法第三条第一项被撤除后,就不再能谈实施什么回教刑事法还是其他什么回教法律了。

而最有趣的就是,吉兰丹的回教党政府自1990年来领导该州超过21年多,只建立成一间回教堂而已。而且还是个华裔回教徒的回教堂,马来人的一间也没有。所有的已建好的回教堂都是国阵中央政府或1978年到1990年的国阵州政府所建立。

这听起来很怪呢。一直被指为要回教化这个国家的回教党,自1957年以来,超过54年了,也就是半个世纪了,才建立一间回教堂而已。

哈罗马华!马华是国阵的一分子,也是国阵政府的一分子,而国阵政府却自1957年以来,超过54年,建立了吉兰丹的所有回教堂。而民联政府只建立了一间回教堂,而且还是间“华人”回教堂。

马华很邪恶。他们试图挑起反回教的情绪。他们试图利用回教来让选民不支持民联。而事实是马华却没有要求国会撤除宪法说明回教是联邦宗教的第三条第一项。而且在吉兰丹的所有回教堂,除了一间“华人”回教堂,都是马华有份当的国阵政府,自1957年独立以来所建立的。

是时候让马华知道,要玩种族宗教牌的话,没有事情发生的话是不行的。所以,当马华在安邦路的总部大厦被烧得干干净净,头头们都在家里被杀,就像在印尼所发生的那样,也许马华的人就会闭上嘴巴,不敢再玩宗教种族牌了。

是的,我知道,这不是马华的错。马华只是巫统的走狗来挑起反回教的情绪,这是因为巫统他们自己不能这么做,因为他们自称是世上最大的回教政党。

这样一来,马华只好付出作为巫统走狗的代价了。而代价就是很大的,需要用浴血街头的代价。我就对此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要煎蛋,就得打破鸡蛋。要煎很多蛋,就要打破很多鸡蛋。

总而言之,没有所谓的和平或是不流血的革命。我们需要一个革命,才能看到马来西亚的改变。若马华继续这个讨厌回教的运动下去的话,我们就也许能看到革命的来临,这个革命也就能让我们看到大马的改变。

所以,继续努力吧,马华! 你所做的也许就是我们所想要的,为了这个国家。我们需要一个催化剂,而马华的讨厌回教运动也许就是那支催化剂。

笨蛋马华! 你不知道火会烧人的吗?玩火多了,就会烧身的了。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How far is MCA prepared to go?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8-12-2011
翻译∶ECS28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