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毫不留情: 国阵或民联?两者差距仍然是一千张多数票

无论如何,为了不让人们说我临阵退缩,我应该预测明天的补选成绩。我的水晶球告诉我印度人是对的,这样看来,即是说回教党将会赢得一千票的多数票。

我的华人『地下组织』线人告诉我,巫统将会在明天的峇眼槟榔补选中获胜,可是,他们告诉我,多数票只会在一千票左右。

我的印度人『地下组织』线人告诉我这些都是一派胡言。他们向我保证回教党将会获胜,可是多数票会在一千票左右。

我的马来人人『地下组织』线人说,他们会在明晚的成绩揭晓后告诉我他们的预测。现阶段他们不知道谁会赢,可是他们不同意华人和印度人双方面的看法,即是上述的所谓多数票一千票的估计。

糟了!到目前为止我都可以毫不费力的预测出竞选成绩。2008年二月份,我成功预测了在三月份的全国大选中,反对党将会赢得80至100个国会议席,同时会赢得五个州的政权,我甚至可以道出是哪五个州。我也几乎成功猜中三〇八后多场补选的成绩,有时仅有100票的差距。可是,这场峇眼槟榔补选却真的令人难以捉摸。

无论如何,为了不让人们说我临阵退缩,我应该预测明天的补选成绩。我的水晶球告诉我印度人是对的,这样看来,即是说回教党将会赢得一千票的多数票。

我真的希望峇眼槟榔的选民们不要让我失望,破坏了近乎完美的预测记录。可是我相信没有人可以一辈子猜对。

*************************************************

巫青团:峇眼槟榔补选中,国阵风云再现

The Edge Chua Sue-Ann 撰写

巫青团领袖们昨日宣布,在峇眼槟榔补选胜卷在握后,这个沉睡的沿海市镇是国阵风云再起的根据地。

巫青团团长凯里(Khairy Jamaluddin)在昨晚一场两千人出席的及激昂演讲中,他说他对峇眼槟榔有信心,并且会名留史册,因为这里将会是巫统『重新出发』之地。

「我们别无选择,必须让国阵在峇眼槟榔获胜,在我们未被反对党淹没前,我们将会在这里阻止这场政治海啸(的继续蔓延),」凯里对这批细心聆听,大部分为青年的听众说道。

执政党联盟寄望前森美兰州务大臣丹斯里伊沙(Isa Samad)为民联自去年全国大选后连续在半岛获胜的情况画上休止符。

民联自从去年三月以来,只失去了沙捞越的峇当艾(Batang Ai)补选,可是横扫了马来西亚半岛的七个席位。

国阵的这场『青年讲台』(pentas pemuda)讲座会吸引的群众是这场补选的竞选运动中最大的一次。

巫青团副团长拿督拉查里(Razali Ibrahim)在凯里上台演讲前也呼吁了发出相似的保证。

「峇眼槟榔将会是国阵重新放纵光彩(berkembang mekar)的地方,它将会把之前的失败一扫而空,」拉查里表示,他同时也是副青年与体育部长。

凯里、拉查里和另外一些国阵青年团领袖也向反对党领袖安华开炮,安华在昨日抵达峇眼槟榔展开竞选活动。

今天是峇眼槟榔补选的竞选活动的最后一天,星期日将会进行投票。

回教党候选人祖基菲(Zulkefly Mohamad Omar)与伊沙展开了一场激战。伊沙是一名资深政坛老将,同时也是本地的一名强人。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BN or PR? It’s still going to be only a 1,000-vote majority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10-10-2009
翻译  ∶西西留

3 条评论:

leejiajia 说...

虽然不喜欢回教党的某某XX
但还是希望明天的补选民联会胜出,哪怕是胜11张票而已!

正义钢炮 说...

对!这里是国阵重新出发的机会!但我更相信这里才是民联的起跑点。才开始发功的民联,就在这里替它们写下感叹号吧!民联加油!!!

eddieliow 说...

告诉强权,人民已经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