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逐鹿问鼎: 还记得那个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的故事吗?

Deepak Jaikishan被交待下做一样事情,就是照顾改行做私家侦探的前警官峇拉。你还记得峇拉吗?峇拉就是那个签下法定声明书说纳吉与蒙古女郎非常有关系的那个。

你还记得我们在2009年10月8日发表的那篇叫做《那个也是罗斯玛的秘密掌柜及等等等的地毯工》的文章吗?假如你忘了,我们是这么说的:

我知道这地毯工已超过一年了。他要求通过我们所认识的人来见面,因为他担心我会揭发这个地毯工实际上也是罗斯玛的秘密掌柜。不过那也不是他唯一担心的事情。我所要揭发的是,他不只是罗斯玛的秘密掌柜,也是她养的小白脸。

地毯工说∶「我只是与罗斯玛做生意吧了。我跟她的关系只是生意伙伴。我没有跟她睡觉。所以不要告诉大家说我是她养的小白脸。」

他尽量给人一个印象说他们之间只有办公室,没有睡房。

当然,穆塔兹嘉化(Mumtaz Jaafar)不是这样说的。谁是穆塔兹?肏!假如我开始讲她的话,那我就要提一提她与赛夫之间的关系了。就是那个说安华鸡奸了他的赛夫。假如我开始讲这些,我们最后就会在讲这个鸡奸第二集了。所以就让我们回到地毯工,罗斯玛的秘密掌柜兼小白脸的课题吧。

整个国家都在看着纳吉的婚外情。当然,每个大马人都知道了。每个大马人都知道他在波德申的一家酒店中给人捉到他跟嘉娜再因(Ziana Zain)的黄脚鸡。而依沙还有一张纳吉只包着一条毛巾,然后在他床上有个美娇娃的照片。而依沙则把那张照片交给当时的首相马哈迪医生。(那就是为何马哈迪不明白为何纳吉会让依沙出战峇眼槟榔补选,因为正是依沙想用那张照片来拉纳吉下马的)

无论如何,别把话题扯得太远。就如我所说,每个大马人都知道纳吉的婚外情。但是有多少人会知道罗斯玛对宝莱坞靓仔情有独钟呢?肏!若他们顺着她的意来对待她,她还会为他们安排拿督的名号,假如你明白我在说什么的话。而这个我所说的家伙,这个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是比沙鲁克汗更靓仔(现在应该是拿督沙鲁克汗了?) ,何况也很年轻呢!

是的,我对此事一字不提有一年多,是时候把这事情爆出来了,而且里面还有很多内情呢!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迪巴是个小坏蛋。他所做的坏事都是罗斯玛指使的。

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有关地毯工的角色的揭发,还有他是如何为罗斯玛服务的。不过不是在今天。所以就紧跟着下来的有关那位所谓的大马『第一夫人』的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的篇章。

(有关文章可以在这里读到)

好了,介绍过后,现在是时候继续『第一夫人』的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的故事。他的名字叫做迪巴.哉吉桑( Deepak Jaikishan),这里要揭开他做的一些坏事。

迪巴.哉吉桑被交待下做一样事情,就是照顾改行做私家侦探的前警官峇拉。你还记得峇拉吗?峇拉就是那个签下法定声明书说纳吉与蒙古女郎非常有关系的那位。

峇拉在2008年7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他的法定声明书的几个小时后就失踪了。隔了一天,他就再签多一份法定声明书,内容与前一天的第一份互相矛盾。然后就完全失踪了。

(请看《侄子∶私家侦探峇拉失踪》星报, 5-7-2008).


顺道一提,我也到拉旺去见这位在上面新闻中提到的峇拉的侄子古玛乐桑(R. Kumaresan)了。

许多人所不知道的是,在峇拉准备他2008年7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时,一些保安人员出现在他拉旺的家的门前,然后绑架了他的家人。

当峇拉开心在用着午餐时,一个叫做苏雷斯(Suresh)的助理警监打电话给他要求见面。峇拉被告知说,若他拒绝的话,那么他的家人的安全就危危可笈了。实际上,那通电话打来的时候,峇拉正在与我用餐。因此我就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特别是当我看到他的脸突然发白,惊慌失措。而『他们』也自然知道我所知道了,所以也决定要来找我。

在峇拉签下第二份(矛盾的)法定声明书后,他们就马上带他离国躲在印度。迪巴后来给峇拉每个月马币5万元做遮口费。

峇拉没有选择的余地。要嘛就马币5万元一个月,然后在印度『养老』,不然就与蒙古女郎同样下场。还有他的家人要怎么办?所以钱财就比C4好很多了。

所有事情都办妥后,迪巴以为他与『第一夫人』就从此过着美满的生活,无忧无虑了。

很少人知道的是,峇拉只是在卧薪尝胆。如今他卷土重来,要揭发在他签下第一份法定声明书后所真正发生的事情。

今天,我们要给你看看峇拉所揭发的一小部分。是的!只是一小部分。下个月及之后还有更多,全都是劲爆的料。

与此同时,直到高潮戏演出之前,让我们吊一吊布城首相府的胃口。我们做么要给他们睡好? 我们完全揭发所有事情之后,没有一个大马人还会相信纳吉是与蒙古女郎无关的。

作为开胃菜,看看以下一个叫做迪巴的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所开给峇拉的支票。如果峇拉签了虚假的法定声明书,就像他们所指责的那样,那么为何他们要把他藏在印度,然后每个月给他马币5万元呢?

当然,他们需要这么做,因为峇拉签的第一份法定声明书是真实的,这是为何他们要他消失。

是的,这个地毯工兼秘密掌柜兼小白脸很快就会有大麻烦了。让我们好好地等着更多的料,看看还有多少人会中招。

无论你在哪里,睡个好觉吧!布城。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Remember the Carpetman cum Bagman cum Toyboy story?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1-11-2009
翻译∶ecs283

校对/修改∶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