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毫不留情: 给马来西亚政府的警告

今天,掌权的是国阵,因此掌握着人民的生死大权。不过,有谁能知道,有这么一天,国阵失势,新政府崛起。

不,今天的不是长气文章。今天的会很短,虽然不怎么客气。今天的是有关我儿子如何变为间接破坏。

我想通知那些掌权人说,我知道你们在殴打着我那被关在双溪毛糯监狱内的儿子。他每天都被逼收回他的无罪恳求,被逼承认犯下他所面对的各种控状而遭受痛打。

我也知道他面对这样的惨况是因为他所面对的那些控状都没有指证的证据,都是捏造的罪名。

况且,除了他所面对的一项控状之外,我还知道他被威胁加控另外六项控状,然后他们要他屈打成招。

我的儿子通知我说他再也不能承受这些日复一日的殴打,而准备认罪了。我已劝告他这么做,虽然我们都知道这将表示他至少将在监狱内度过十年左右。

我儿子知道他会受到这些折磨是为了要逼我出现,而若能让我逃过当权者的魔掌,他已准备好要认罪,然后在牢内度过十年。

今天,掌权的是国阵,因此掌握着人民的生死大权。不过,有谁能知道,有这么一天,国阵失势,新政府崛起。

那些每天有份殴打他来折磨我儿子的最好祈祷国阵当政府当得越久越好。若不是的话,若国阵倒台的话,那么就是他们还债的时候了。那些利用我儿子来逼我出现的人会面对他们的报应。

而且,看好来一点,这不是个威胁,而是我的承诺。关于这件事,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了。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Warning to the Malaysian government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7-10-2009
翻译∶ecs28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