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逐鹿问鼎:第七回合:达希尔被扣留是因为布什总统提到他的名字

在达希尔对内政部作出的证供中,在这起他被声称所犯下的『罪案』中,他重申他并非单独行事。他进一步的说出首先、全国总警长和马来西亚核能署已经为他平反,并通过发出公告,表示他并无触犯法律。然而,达希尔却独自一人被无审讯下扣留,而其他涉案人士却逍遥法外。


第十九题

控状四中的四名利比亚人及控状五中的三名利比亚人怎样了?你对此事可否知晓?

答案

不!在控状四和五注明的日期和时间中,我当时在杜拜参加我公司的事务。如果如所声称那般,这些利比亚人来到史格比,负责接应他们的人很肯定必定是KA、SH、三苏、洛曼和UT。我已经多次重复告诉政治部的拿督尤索夫和巴基纳丹先生了。

第二十题

请见附录“E”(马来西亚公司监管委员会(Companies Commission of Malaysia)对史格比的企业资料副本),请见在2002年12月31日时的公司收支平衡表(Balance Sheet)和盈亏账目(Profit and Loss Account),即是,在这个计划开始的大约一年以后。你可否确认这些注明在收支平衡表和盈亏账目中的数字来自同一来源,而非来自于海湾技术工业有限公司(那份虚假的合约)。

答案

这是正确的。SH把早前提到的四个户口中收到的钱缴付给史格比。我已经把这些告诉了政治部的拿督尤索夫和巴基纳丹先生。他们完全知道谁在提供史格比资金,以及KA和SH在这个计划中的个别角色。我想不通为何这两名人士不再这个部门的涵盖下。

第二十一题

这样看来,这些声称你独自一人欺骗史格比,或你曾经利用马来西亚作为工厂/基地,为利比亚生产离心机是不确实的?

答案

史格比的设立的目的,是经过刻意和精心计算过的,所涉及所有我已经说出的上述人名。至今只有我不公平和没有听审的情况下被扣留,而为何其他涉及的人士却违背扣留或被采取行动对付?尤其是KA和SH,因为他们从利比亚收取了许多钱。

第二十二题

乔治布什总统在2004年2月11日,于麦克奈尔堡国防大学( Fort Lesley J. McNair National Defense University)的演讲中提到你的名字,请见附录“H”。

答案:

是的!可是我对他的评语中提到我利用我在杜拜的公司作为『前线』有所争议。我由1994年开始白手起家建立这家公司,并继续在杜拜法律下合法的进行销售品牌电脑和周边产品业务。我的副业另当别论,这个演说中诋毁了我和我的家人,我对『地球上最有权力的人』,我无法辩白。美国人可对我说做的事不高兴,可是我并非独自一人,我没对马来西亚做错什么,或是在这个我挚爱、尊敬的国家中犯法,而我希望能在此永住,直到老死。

第二十三题

对于全国总警长已经解除你和史格比的任何犯罪行为,或未曾触犯本国的任何法律,你同意吗?

答案:

是的!其实在全国总警长和首相各别为报章做的访谈中,已经解除了我有任何犯罪的行为,请见附录“I”中各大报章的剪报。同时,马来西亚核能署也已经确认这批由史格比生产的元件并非关键,史格比并无触犯国际原子能局(IAEA)的条律。

第二十四题

在2004年2月20日和你被逮捕/扣留的2004年5月28日之间,你可否有向政治部给过任何口供或被任何警方人员盘问过?

答案

没有!我只在二月份下旬只会了巴基纳丹先生,因为我已经被全国总警长和首相澄清了我没任何犯罪行为,他想由我身上获得的任何进一步的事情需通过我的代表律师,我的代表律师也联络了巴基纳丹先生。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 Round Seven: BSA Tahir was detained because President Bush mentioned his name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6-07-2010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