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有了这种政府,我们何须丑闻?

一九九九年八月份,马哈迪给当时刚上任的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写了封信。信中要求以色列和美国出钱赞助巫统的政治基金,马哈迪在信中说,如果以色列答应出资金给巫统打选战,他将把全马的军事基地无限制提供给美国军队使用。

马来西亚
布特拉再也 邮区62502
联合邦政府行政中心
西座三楼
首相署
首相
电话:88883501/02
电报:PERDANA    
传真:88883102   

【机密】
贵方参考 :
我方参考 :PM/Pers/AHO/01/121 Jld 1   
日期 :一九九九年八月十六日

尊敬的埃胡德.巴拉克先生,

首先,仅代表巫统、国民阵线和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本人欲对您在您的国家的选举中获胜,并成为总理而表示我们最热忱的道贺。尽管稍微过时,我们预祝您在目前和未来的努力获得成功。

如您说知晓,本人的外交部长赛.阿都.哈密.阿尔巴先生将伴随本人在下一环节,九月份出席联合国常年会议。本人真诚希望可由贵国外交部长大卫.雷威先生安排一次会面,以商讨为本党筹款,以免对即将来临的马来西亚全国大选。我们相信在通过您优秀的政府,我们可以与『克林顿基金』取得联系,以抗拒马来西亚内部伊斯兰教原教旨主义份子的进攻。

也许为时过早,可是本人承诺我们永远的立场,遵从一九八五年所立下之协定,在任何时候,允许美国军队无限制使用我们的军事基地,以作为此财务资源的回馈。如您能转告奥尔布莱特女士搁下,将感激不尽。

本人也希望这一新尝试将可设计为与特拉维夫外交关系之建立。虽然本人需要首先说服本人在政府中的伙伴同僚,以及我们的人民,以避免不必要的反弹,再次我们感激美国外交部一路来的努力。

请允许本人再次的代表本党,表示我们的感激,并祝您马到功成。

您真诚的




马哈迪.莫哈默

副本:马来西亚驻美使馆
   最高领事

点击放大: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ukTiTzDbucpBLNxXJ62l-zbRIDIewGv3m3elNXzjXSueHK5QUsaaUiIYVtsGPnkrzbTqSzP7y34_CVSMWcYCoFz5T5Pc5KOdWA-0k6ZMan1CHjP9hIhccA0TO4Aq528wH6f4-_Q449YQ/s1600/image001.jpg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了这种政府,我们何须新闻?

西大,丑闻是不是比较贴切点?

西西留 说...

ok,丑闻比较贴切,感激不尽

Bathtub 说...

借基地就好了,万万不可把潜水艇战斗机也借出去
免得飞不起沉不了,泄漏国防机密,有损国体

匿名 说...

这种叫做贼喊贼

匿名 说...

原来我们尊敬的“白象之父”,还曾写过这么一封感人下流的巨作!!!

匿名 说...

这份文件很像在2008年出现过,当时很红,后来玛玛哈迪说不是他写的,而且说了一些细节像是伪造的。现在变成罗生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