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毫不留情:诡异的肛交案2

法拉.爱丽娜是总检控署检控小组中的联邦检察司,她是安华《肛交案第二集》检控小组的成员之一,她目前正和赛夫.布卡立有染。







以下是我在2008年曾经说过的一则笑话:

谁曾经想要在他的国家举办奥运会、想要建造最高的塔和最长的桥、想要建造自己的国产车、几乎让他自己的国家破产、向西方国家叫喧、痛恨犹太人、大喊『我们波裂!』(kita boleh)、指控第二把交椅鸡奸和把他关在牢里?

是的!你猜对了!他就是阿道夫.希特勒,你还以为我要说谁呐?

安华.伊布拉欣在1998年经历了《肛交案第一集》,十年后的2008年,他面对《肛交案第二集》。当年的《肛交案第一集》中,美格朱聂(Megat Junid Megat Ayub)是『小组组长』,而到了《肛交案第二集》时,换成是沙菲宜(Shafee Abdullah),那位帮忙搞定林甘官司的那位恶名昭彰的律师。

在【毫不留情∶男人的推动力∶金钱,权力与女人】中,我曾经这样写过:

有些人会奇怪为何沙菲宜会要绞尽脑汁去陷害安华犯下鸡奸罪。他们说,他值得七千万令吉,不过他当然是不缺钱的。姑且不理为了这个对付安华的秘密行动,他们到底预付了多少钱,而他的生活里也有足够的女人了,所以女人就不可能是这里的推动力了。好!我们可以排除「金钱」和「女人」这两个因素。不过,权力又如何? 假若他被提名做下一任的总检察长的话,就在于看他能不能够成功为巫统消除安华这样的威胁了。

点击继续阅读

在【毫不留情∶首屈一指的「鸡奸学家」∶沙菲宜阿都拉】中我这样说道:

这是为何二级高级助理警察总监莫哈默洛万莫哈默尤索夫(Mohd Rodwan Mohd Yusof)不在警察局或警察总部与赛夫见面。这个「警察特别行动中心」并不在警察局或警察总部内,而是在巫统律师《沙菲宜律师楼》内的会议室。而在这个律师楼内和赛夫见面是很危险的,让一些人看到就不妙了。那是为何洛万要在凯煌酒店(Concorde Hotel)的619号房与赛夫见面。

点击继续阅读

在【逐鹿问鼎∶安华鸡奸指控的真正幕后主脑】中我曾经这样写道:

起初,在这宗所谓的鸡奸案发生前,赛夫会见了纳吉。毫无疑问,开始的时候纳吉否认见过他,可是后来承认 了。他当时解释说那是为了给赛夫做升学辅导以及帮助这个年轻人获得奖学金。后来,纳吉公开承认他和赛夫见面是为了讨论指控安华鸡奸的事宜。这反复不定的言 行——否认了之后看来纸包不住火了,于是又当众承认——让纳吉显得像是在为他所干的坏事自圆其说。

现在,在赛夫会见纳吉翌日,他在吉隆坡凯煌酒店第619号房和洛万见面,当然纳吉并不知道这件事。在他们 见面之前,洛万和赛夫共通了至少八次电话。我们只能假设在这个电话交谈中牵涉到唆使赛夫前往会见纳吉,以确保大家都知道这件事,这样的话矛头就可是指向纳 吉了。实际上这个假设因与赛夫一同前往会见纳吉的那位友伴而得到证实,特别是当这位友伴倾向于支持安华伊布拉欣。

点击继续阅读

http://i967.photobucket.com/albums/ae159/Malaysia-Today/Saiful-Janna.jpg
赛夫.布卡立和他的未婚妻迦娜.查基(Janna Mohd Zaki)

好啦!那些都是那三篇文章的摘要,而我现在要拿出来的论点是有关所声称的《肛交案第二集》,就如《肛交案第一集》那样,这是一宗伪造的案件,也是为了瓦解安华的政治阴谋的一部分。

可是这可是旧消息了,你或许会说,你想听听一些新东西。

好啦!看看这个合不合口味?

法拉.爱丽娜(Farah Azlina Binti Latif)是总检控署检控小组中的联邦检察司(Federal Counsel),她是安华《肛交案第二集》检控小组的成员之一,她目前正和赛夫.布卡立(Saiful Bukhari)有染。

是的!这就是了!法拉.爱丽娜正在搞赛夫.布卡立。你可否听闻全世界有那起听审中,其中一名检控官搞主要人证的呢?何况这案子被视为大马政治史中最重要的审讯呢?

正当你以为《肛交案第二集》是最诡异的案件,这让整个案子变得更加匪夷所思。我以为,为了保全面子,他们也许现在需要说:法拉.爱丽娜、赛夫.布卡立和安华.伊布拉欣全部都有份在胡搞乱交。

让我们看看后事会如何?是否法拉.爱丽娜将会继续留在检控小组中呢?她要搞谁是她家的事,可是既然赛夫将佐证对付安华,这将在最大层面上造成利益上的冲突。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The bizarre case of Sodomy 2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2-07-2010
翻译∶西西留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们波裂!(kita boleh)已经陈旧了。
现在流行Kita Bodek!不Bodek,就要回乡种番薯咯!哈哈哈!

西西留 说...

嗯嗯,想没有到新名词,应该换点新意思的说……大人您怎么看?

tkong63 说...

怪异幻想小说又多了一个好题材。在阴沉黝暗的政治局势下却有一股又一股的汹涌暗流正在酝酿突变。:D

匿名 说...

I would like to exchange links with your site ccliew.blogspot.com
Is this possible?

西西留 说...

Dear sir/madden,

As you wishes. No problem 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