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毫不留情:印裔和华裔支持马来人主权

巫统自己无法维护或宣扬『马来人主权』,它需要非马来人的合作才能做到,因此,是非马来人造就了马来人主权,上述图表已经不言而喻。





【马新社】人民进步党(People's Progressive Party ,PPP)身为国阵旗下的一个多元种族政党,针对人民公正党(Parti Keadilan Rakyat,PKR)主席拿汀斯理旺阿兹莎(Wan Azizah Wan Ismail)的提出的『马来人主权』(Malay Supremacy)视为对马来人的耻辱。

民进党副主席拿督聂沙比亚(Nik Sapeia Nik Yusof)表示,尽管公正党本身曾在国内提倡马来人主权,他们(公正党)却为了达到他们的目的和为了权力的欲望,而宁愿说出这样的事。

「民进党是个多元种族政党,可是它不质疑马来人主权,然而,像公正党这样的一个新兴政党,却质疑马来人主权,这是令人感到吊诡的,这是对马来人的一项耻辱。」马新社在访问聂沙比亚对旺阿兹莎上周的『马来人主权』课题时,他如是表示。

聂沙比亚表示,公正党应该即可为马来人的权益和『马来人主权』奋斗,因为公正党由马来人主导,包括其顾问拿督斯理安华(Anwar Ibrahim)在内。

当提到公正党顾问安华提议在十三届全国大选获胜后,让行动党顾问林吉祥担任副首相时,民进党丹州联委会主席表示,这个言论是对党内感到失望的一些人士所提出的。

「因为马来人对他失去信心,他现在假装献议行动党,每个人都知道这个承诺不过是一个花招,」聂沙比亚表示。

×××××××××××××××××××××

这就是了!执政党国民阵线旗下的一个由印度人组成的多元种族政党——人民进步党,他们支持马来人主权。如果是这样,为何这个在反对党人民联盟当中的马来人为主的多元种族政党却质疑和反对这些呢?

那是有道理的!巫统自身不能组织政府,看看以下图表吧!


在2008年全国大选中,巫统只获得29.33%的支持票,或等同于2,381,725票。它只获得79席或等同于35.6%的国会议席。如果没有来自印裔、华裔和来自沙巴和沙捞越的其他政党,巫统无法领导这个政府。

巫统自己无法维护或宣扬『马来人主权』,它需要非马来人的合作才能做到,因此,是非马来人造就了马来人主权,上述图表已经不言而喻,而现在民进党也说了一样的话。我们现在是否会听到马华、国大党和名政党,还有来自沙巴和沙捞越的所有政党也会同声同气呢?

我认为他们无须说什麽,其实他们在国阵里头,而巫统是国阵的领导伙伴,而巫统维护和宣扬马来人主权,这意味着非马来人也支持马来人主权。他们无须作出声明以表示他们支持马来人主权,其实他们保持沉默,并继续呆在国阵里头,这就像是了他们支持马来人主权。

而非马来人尖叫和诅咒巫统,可是不就是非马来人造就了马来人主权吗?这有多蠢啊!笨蛋!

现在,在副首相必须是马来人、华人、答雅人、卡达山人、先努伊人(Senoi)、暹罗人(Siamese)、葡萄牙人、欧亚人、旁遮府人(Punjabi)或不管是什麽种族的课题上,请参阅《马来西亚联合邦想法》第43条。

第43条
(1) 最高元首必须委任一个由部长组成之内阁(Jemaah Menteri)以劝告他行使职能。

(2) 内阁之委任程序如下,即一一
(a) 最高元首必须先从国会下议院委任一名他认为将获得该院大多数议员信任之国会议员为首相,主持内阁;及
(b) 最高元首必须依据首相之劝告,从国会上下议院议员中委任其他部长……。

你可有看到,里头只提到最高元首必须委任一名内阁?陛下也必须委任一名首相。

必须留意的是,里头没提到首相的种族、宗教和性别,它可以是一名印裔兴都教徒妇女,至少宪法上是这样说明的,那是完全合乎法律和宪法。

此外,里头也没提及副首相,马来西亚不需要一名副首相,宪法并未强制一定要在马来西亚设立一名副首相的职位。宪法中只提到首相和内阁部长。

我们可以无须设副首相这一职位,可是,如果需要,我们可以设立五个副揆的职位,而其中不管他们是男人、女人、穆斯林、非穆斯林、马来人或非马来人。宪法并无规定我们必须设立几个副首相,可以是零个职位,也可以是一个或多个职位,也没硬性规定其种族、宗教和性别。

巫统高喊尊重法律和马来西亚联邦宪法,可是那些高喊要尊敬法律和马来西亚联合邦宪法的人士却不知所云。

再次的,我只能说的是,死蠢的巫统人(bodoh punya orang Umno)!

出处∶今日大马
原题∶NO HOLDS BARRED:Indians and Chinese support Ketuanan Melayu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2-12-2010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