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毫不留情:我们需要另一场『五一三』

国阵政府就像是一个用纸牌叠成的高楼,这纸牌高楼将不能持久,倒塌只不过是意料中的事。全国大选看来是具有合法性的,它给了我们一个幻觉,以为我们有了一个民选的政府治理国家。可是,幻觉终究还是是幻觉。






也许在下一届全国大选中,国阵再次凯旋而归是不容否认的。可是,还是有一项问题依旧不能获得解答:他们能否真的获得人民的支持之下,在一个公平的赛场上较劲?仰或是,他们能获胜是因为完全不同的理由。

这是困扰着国阵领导层的问题,他们不太担心这个获胜的部分,无论怎样都好,他们有足够的信心能够稳操胜券,而他们也知道,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他们所担心的是,无论他们怎么做都好,他们获胜的机会渺茫。

我相信那些靠欺骗而获胜的人心知肚明,他/她将寝食难安。使用这种手段下获胜的人,他们的满足感是非常有限的。虽然他们会自我安慰的说,他们实际上已经获胜,可是,无论如何都好,他们会对所获得的胜利感到相当的不安。

国阵领袖们知道,如果竞赛场是公平的,他们将会失去政权。如果他们能够在电台和电视台中给予反对党同样多的时段,同时也不在群众演说中付诸严格的条律,这个政府老早就易手了。如果大马选举是根据一人一票制、各选区的选民差距居于15%至20%之间、取消邮寄票,再加上让海外大马人有权投票,对国阵而言,那将会是末日。

国阵输掉了选举,无论是我们还是国阵都心照不宣。美国知道国阵输掉了选举(如果你已阅读了上半年刊登在《今日大马》的《维基泄密》报告),国阵输掉选举的事是众所皆知的事,每个人都知道官方成绩显示国阵在选举中获胜只是在做戏,而不是反映出真正的情况。

而这既是为何,在上周末的巫统全国代表大会中,巫统领袖作出各种各样的言论。他们知道,实情是他们已经失去了政权。他们知道,他们唯一还掌握政权的原因是不择手段的在选举中获得胜利,而他们知道,如果要继续掌握政权,他们必须在来届全国大选中继续不择手段。

国阵政府就像是一个用纸牌叠成的高楼,这纸牌高楼将不能持久,倒塌只不过是意料中的事。全国大选看来是具有合法性的,它给了我们一个幻觉,以为我们有了一个民选的政府治理国家。可是,幻觉终究还是是幻觉。

因此,我们要破除这个幻觉,我们需要粉碎掉它,而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让选举举行,除非我们看到选举制度的改革和一个公平的赛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需要发动人民在任何情况(使用与国阵同样的一招)下阻止选举的举行。如果必须触发『大马之春』,那就来场『大马之春』吧!

空谈理想的时刻已经过去,我已听得太多了,《今日大马》中有太多的留言,可是我们现在需要把这些话语加以实践,现在我们要鼓起勇气,准备共赴艰难。

我们需要另一场的『五一三』,可是,这个『五一三』不是种族之战,那将不是一场马来人对抗非马来人之战,那是一场人民对垒执政者之战,那是被统治者对抗统治者之战,那是一场资产阶级群众(bourgeois masses)对抗统治精英之战。

你准备好面对这一切了吗?又或是说,你们大家还在空谈?是的!许多事已经说过了,可是这些全都是匿名后躲在电脑键盘后所说的事。嘴说容易,说话是廉价的,你心里是否已做好准备言行一致呢?

除非我们都准备好两肋插刀,那我们也许也该别再说下去了,要不然,就让国阵继续执政马来西亚吧!如果我们真的希望政府的改变,让我们就必须准备面对各种后果,而这些结果必须是阻止举行大选,直至选举改革的落实,即使流血也在所不惜。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是否《今日大马》的读者们只不过是在空谈和说废话!

无论如何,请静待更进一步的宣布。

××××××××××××××××××××
纳吉: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政府

【马新社】首相拿督斯理纳吉拉萨表示,国民阵线(国阵)和巫统要在下届大选中组织一个强大的政府。

「无论一个强大的政府应有的元素要如何定义,这些都是我们要的,一个三分二(大多数议席)是理想的,可是,更重要的是,它必须是个强大的政府,」他在2011年巫统全国代表大会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这样表示。

当时,在问及在大选中,国阵是否满意三分二大多数议席或是简单多数议席的问题时如是表示。

他补充说,一个强大的政府可由一个有效的大多数议席或一个三分二大多数议席下组织起来。

纳吉是巫统全国主席,他也表示,国阵有能力来届大选中赢得四个反对党统治的州属,可是,他也说他不会低估反对党。

××××××××××××××××××××
慕尤丁列出七项必胜因素

【马新社】巫统全国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雅欣今天列出七项元素,以确保巫统和国民阵线(国阵)能在大选中获得胜利。

「我认为,除了在接下来几年内落实我们的集中点,要确保巫统和国阵阵线获胜是没有任何魔术成分的。

我们必须辛勤工作,以确保党的胜利,上苍保佑,我们的党将会成功,」他在今天的2011年巫统全国代表大会中的辩论中这样表示。

他补充,这些元素是:团结、忠诚、服务、牺牲、勤劳、服从与接受。

副首相也说,最重要的元素是巫统标榜的团结。

「要获胜,团结是重要的,我已在妇女、青年和女青团的大会中已提过。我们要要团结的心意和目标,这是重要的,这些将转化为我们决心下的团结」他表示。

他也提醒党员们勿再产生新事端,包括暗算和破坏自己人。

其次,副首相也表示,巫统党员必须忠诚,不该采取一些可被视为不服膺(党)的行为。

「在这一重要和具有挑战性的时刻,别作出任何违反党伦理和对党造成损害的事,」他表示。

第三点,慕尤丁表示,巫统党员必须全心全意服务党,不该在执行他们的工作时太过计较。

「我们正处于关键时刻,我们需要加倍努力,如同主席所言:『今时不同往日』,别忘了这是个挑战性的时刻和环境而作出一样的行为,」他表示。

第四点,他表示,所有的巫统党员必须有为党牺牲的意愿,无论是时间、精力和不求回报的想法。

对于第五个元素,他表示,党内的每个人都必须在选举中为胜利而奋斗,因为勤奋将保障成功。

「巫统党员必须有团队精神,就如同足球队那般,前锋必须在前线、守门员必须扮演好守门员的角色,而不是先锋,反之亦然。」

「最重要的是别射乌龙球,这是足球,乃至选举中的避忌,别把球踢入自己龙门,」他补充。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 :We need another ‘May 13’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5-12-2011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