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富不过三代,这小胖刚好是第三代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0G6xJ_WmgUZ1fgedOIhR612AbEcCTFQELQRGj6cs8v2VR6etvrYx3krSp6CrzO4t0_9upTeJrAWA01MDm8xgO0J0l6S-99WA-8J76k5S7lOm3crMsHYQtqC70fp9Mb00sqsjPCvKQR20/s1600/jow+lo.jpg
(吉隆坡19日讯)根据美联社的报导,名媛希尔顿(Paris Hilton)在科西嘉岛被警犬发现藏有大麻而被扣留。法国报纸《Corse Matin》更报导,当时希尔顿正与一名大马有权势的人物同行。博客“masterwordsmith”认为,大马政府应该立即调查此事,揪出事件中的大马人,以还大马一个清白。
2010年7月19日【风云时报:名媛希尔顿藏毒被逮 政府应彻查同行大马人到底是谁

 http://2.bp.blogspot.com/_51955UgrYsU/TACpET8OUNI/AAAAAAAAAI4/8CWFLQDXjwo/s1600/taek+jho+low.jpg
Taek Jho Low(译音:刘德浩/刘德洲/刘德祖,真正中文名字:刘德祖)

他老爸的阿里峇峇公司【Wat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Sdn Bhd
他阿公的公司【Loh & Loh Corporation Berhad.

《纽约邮报》去年11月8日刊登一则以「大花钱马来西亚人是城中夜总会的神秘男人」为题的花边新闻,揭露在城中大明星流连的夜总会花钱如流水的神秘男人,是一个籍籍无名的20余岁马来西亚人刘德祖。
2010年5月28日
独立新闻在线:20余岁青年日花近6万元美金 三苏问纳吉是否颁5亿元合约?
当今大马:揭纳吉儿子密友挥霍无度 三苏促查刘德祖惊人财富

(檳城)美国纽约市Avenue酒吧是上流社会、明星聚集的蒲点,最近有一名出手阔绰,出入大排场的华裔青年因在酒吧內豪掷美金,並结识了许多名媛明星,甚至曾经一掷千金以16万美元(约马幣54万令吉)赞助一场时装秀的开支,而在纸醉金迷的纽约市引起哄动。在当地媒体的追查下,这名神秘男子证实是为檳城刘姓富商的第3代传人。
2009年11月10日【光明日报:檳富豪公子‧美国泡女星‧一夜花54万

纽约时报原文报道

10 条评论:

四月 说...

重点是啥米呀?

西西留 说...

重点是……当当当当……『富不过三代,这小胖刚好是第三代』

另外,小胖A了我们多少钱去学林鱼头的吃喝玩乐公子那样吃喝玩乐……这条数还没算清。

BTW,旧机场路的旧机场给了他了。

匿名 说...

不想知道富不过三代是否正确,只想知道到底还有多少个这样的人在大马贪婪的吞着人民血汗。

Lan

西西留 说...

回楼上,正有此意……小胖爱怎样性福和我无关,重要的是,要搞请拿他自己的钱,不要拿螺丝马的钱,因为那还是人民的钱……

安德森 说...

真折墮....

安德森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athtub 说...

年纪轻轻,有此本事,佩服佩服,汗颜汗颜

bangmo 说...

螺絲馬盡愛找這種人打混,口味還真是特殊啊,哈哈!

西西留 说...

这叫:人肥口味重

Project Engineer in WET 说...

Wat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is not an Alibaba company u prejudice! Your statement is very unfair to us working in WET. We tender for project and we do involve in project execution. I'm not sure about this Low but you are very irresponsible blogger.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