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反贪委的致哀

独立新闻在线:
尊重死因庭结果不袒护涉案者 反贪委主席发文告向赵家致哀

「对发生于2009年7月16日的事件,是和已故赵明福家人一样同样的悲伤和失望。」

对谁失望?该发出声明的不该是反贪委前雪州副总监希山慕丁哈欣吗?

「我是可以深深地体会到失去家庭成员的无比伤痛。」

1. 如果能深深体会,干嘛反贪委不出面全面保护泰国法医普緹在马来西亚的保安工作?
2. 如果能深深体会,干嘛要在验尸庭还未有结论时就斩铁截钉说与反贪委无关呢?
3. 如果能深深体会,干嘛案子还未完结,就把雪州反贪委总部搬空?

「我要在此强调我们遵守验尸庭的审判结果。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不会对任何涉案者妥协或给予袒护。」

1. 验尸庭不会有公正的审判结果。
2. 反贪委敢说『不会对任何涉案者妥协或给予袒护』,因为不会有任何真正的涉案者被提控。

9 条评论:

Frank C 说...

我对马来西亚的司法公正是完全死心的了,

所以,不会有任何失望。

匿名 说...

me too.

-sue-

马六甲人 说...

如果做做民调,我相信没人会相信赵明福是自杀的,反贪委再这样掩盖也只不过是在自己骗自己。

安德森 说...

馬來人的教育...沒聽過掩耳盜鈴的故事?

CHIA, Chin Yau 说...

说得漂亮!事发当时为何要拖几个小时才报警?

如果是证人,为何没人保护?

如果是证人,为何需要彻夜问话?

或者让我们试试看当反贪会,那些反贪会大小官当证人,然后来个证人从14楼飞身而下的情形,我就会相信那文告讲的是真心话。

西西留 说...

偶来给CY加点论点。

1. 赵明福是证人
2. 赵明福没离开反贪委总部(他们自己说的,说他在沙发睡觉)
3. 既然没离开,而他又是证人,而他又在大厅沙发睡觉,现在人死了,反贪委说完全和他们自己无关?

友族天真直率的性格显露无遗……

eric foo 说...

请各位保持愤怒状态,务必把这烂政府拉下马!!真想骂粗口!

匿名 说...

让我们一起SEMBAYANG以让凶手早点血还这笔血债.

tkong63 说...

SEMBAYANG的时候必须跟回教徒一样做出祈祷的手势。阿拉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