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政治和正义

答复奶茶兼厘清一些文字上的问题
问题在应对,不是历史、正义!

西西留评:

首先,先释义『政治』,两种解释,以下文字应用的是第二种释义:
1. 管众人之事
2. 使用权术以领导众人。

政治中可以有正义,正义中绝对没有政治。

1. 在政治中,没有所谓的『该不该做?』,只有『为何要做?』
2. 政治是权术的运用,政府是管理的应用,司法是条规的应用。
3. 卡巴星和蔡添强没瓜葛,蔡添强天性善良,敌人不多,有妒心的除外。
4. 巫统不敢宣布补选,因为补选肯定脱裤,而且刚输掉诗巫补选,纳吉优柔寡断,他绝对不会这样做。
5. 如果巫统要宣布补选,早就干掉添强了,因为巫统向来行事不拐弯抹角的,这是友族的善良特性。
6. 卡巴星看死巫统龟缩,狠狠咬着不放,不外是在挫巫统锐气,拔拔老须。
7. 小事一桩,和大局无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下認为加巴星有意凸显法律的规律,明明有了判例,不是当 官的说了就算.眙笑四方,后犯无穷就不好啦.

西西留 说...

同意,星洲有一篇『我先是律师,然后才是政治人物』就是这样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