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一个白痴的大马青年

《一个大马青年毕业生俱乐部》总秘书依查鲁丁阿都(Ezaruddin Abdul Rahman)在本月5日报警,指控《我的宪法》运动所发放的小册子拥有煽动性文字。

他说,相关文字表示,人民有权通过遴选有能力的国会议员来修改宪法。

“我们相信有关册子是获得反政府的非政府组织所资助。”

继续阅读【“我的宪法”运动获首相署资助 旨教育群众重视宪法并非煽动

1. 这位所谓的『毕业生』代表依查鲁丁阿都代表的是幼稚园毕业生还是小学生毕业生?

2. 就因为你不懂,所以律师公会才花钱印刷小册子教你,不懂也就算了,还纠众报警,不叫你某种禽兽,叫你白痴已经是便宜你了。

3 条评论:

Daniel Yip 说...

这个瓜的确很白痴

streetcat 说...

國陣的教育真的是一流﹐把腦洗掉了﹐接著只有屁股思考了。真偉大﹗﹗

匿名 说...

研究了很久,还是看不出那句子有什么问题?
“人民有权通过遴选有能力的国会议员来修改宪法。”合情合理。不然,还要国会议员来做什么?还要大选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