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李继香的叔叔不重要x4?

要是承包商李维荣与李继香是否确实有叔侄关係在本次事件里「并不重要」,那麽,借助同样的准绳,郑文福案中的父子关係,何致因此掀开那一匹布长的风波呢?

杨善勇

「日前被指控制雪州行动党的选区拨款和工程合约的李继香,一直到今天仍不敢公开承认Lee Wye Wiang是她的叔叔。不过,这在党内已是公开的秘密。Lee Wye Wiang被指拿到许多工程合约。」

读到《大马自由新闻》9月7日报道题为〈控制行动党选区拨款的李继香〉的新闻开笔的这一些材料,读者一定深感不解。李继香何许人也,她怎麽可能独自控制行动党的选区拨款?

要不是《雪州反对党》及《雪州日报》网站陆续刊登那一篇扑朔迷离的〈李继香是雪州行动党真正的坏人〉,造成马来西亚满城眩惑之后;除了非常少数的老行动党员,谁知道李继香过去的背景和来历?

要不是《雪州反对党》及《雪州日报》网站陆续刊登那一篇蹊跷神秘的〈李继香是雪州行动党真正的坏人〉,造成全国困惑之后;除了我党高层和基层,谁知道李继香还有一个叔叔?

可是,那个人是李继香的叔叔吗?公众好奇,媒体也好奇。李继香只是一味地摇头一味地否认:「整篇文章都不确实,这是一篇诽谤性的文章,每一段都是不确实的,都是造谣,恶意中伤我、行动党和民联的领袖及政府。」

亲属关係纯属私事?

什麽?每一段都是不确实的?是耶非耶,9月6日现场受到记者所询,Lee Wye Wiang或者李维荣是否就是她的叔叔,没有想到李继香语带激动不断强调:「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

一口气一连串四个的「不重要」之后,《东方日报》的新闻指称,李继香还耐人寻味地反问记者:「你们要谈的是私事还是公事?他是一位土木工程师。」但是,我生也愚,那毕竟是什麽意思?李继香口中所谓的这个「他」是指哪人呢?

如果李维荣就是李继香的叔叔,难道他只是在私事属于李继香的叔叔,回到公事的领域,他就不再是李继香的叔叔吗?要是这样,郑文福的儿子,恐怕也要一分为二:私事的儿子还是公事的儿子;对吗?

当前的整个问题,当然不是李继香的叔叔是不是一位土木工程师;而是李继香若有这麽一位叔叔,他是否在308之后曾经直接或者间接地涉及了雪州公众利益的事宜和工程?

是的,按照行动党纪律委员会採用的那一套标准,关键和玄机就在这里,也只在这里。但是李继香始终不置可否。她一方面没有承认,虽然另一方面她也没有完全否认。

《东方》的新闻说:「当受询及文章中所指的承包商李维荣是否与她有叔侄关係,李继香却没有正面回答,只再三强调这并不重要。」为何这一位民主行动党加影市议员再三强调「这并不重要」呢?

叔姪关係是否属实?

要是承包商李维荣与李继香是否确实有叔侄关係在本次事件里「并不重要」,那麽,借助同样的准绳,郑文福案中的父子关係,何致因此掀开那一匹布长的风波呢?

不是的,我不是刻意越描越黑。然则,我总觉得,搞清李维荣是不是李继香的叔叔,到底是公众现在急切想要知道的谜团。回答这个浅显不过的问题,李继香为何是那麽左右为难,忸忸怩怩?

何况,受过港式连续剧的良好教育,马来西亚的读者想必知道,公庭之上,证人的回应一定要直截了当:假如李维荣是李继香的叔叔,就答Yes;反之,就说不是。

李继香行走江湖n年,为何不能香港精神一点;否则她怎麽完整而全面地断言〈李继香是雪州行动党真正的坏人〉「整篇文章都是不确实……每一段都是不确实的」?

倘若李维荣碰巧正是李继香(诸如第二次世界大战多年失散后来抱头痛哭相认)的叔叔,至少〈李继香是雪州行动党真正的坏人〉的这麽一小段是一个事实吧,correct x3?李继香,说点话吧。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迷离境界我是谁
东窗事发谁是我

The so-called Don Quixote would just turn up to be nothing but a chameleon?

匿名 说...

终于轮到火箭丢椅子了!

ball will be fly 说...

這肯定是不重要, 大家都懂鄭文福是黨選的受害者. 連沒有證明的事, 都可以下罪.
太后級的人馬果然不簡單!

匿名 说...

你们不要吃不到葡萄就怪李繼香,人家就是有本事!!!

匿名 说...

本人认为若李继香身在马华而且發生相同事故, 她的回答肯定会激起千重浪, 因为以行动党的一贯做事的方式, 这课题足以让行动党搞到滿城风雨, 而且此案若上报反贪局, 应该会不了了之. 然而这次發生的这种丑文, 是發生在雪州加影市议会的市议员身上, 而此市议员又是民主行动党的人, 本人奇怪的是要高调问政高调当反对党的马华, 为何不趁着这难得的机会把事情搞大? 而且由国陣控制的反贪会为何沒有採取行动主动调查李继香及李维仁? 事情發生后, 李继香不但沒有因此而退缩, 反而上告警局要求调查反对党网站所作的诬蔑行为, 巫统的网站也即刻澄清有关文章只属轉载, 並愿意作出道歉. 马华对此事並不如行动党彩虹派系般积极, 行动党彩虹对此事咬緊不放, 只求將李继香人头落地为此止. 可是他们万万沒有想到, 他们对李继香的攻击並沒有取得像行动党攻击马华那样的效果, 因为行动党不是马华, 民联不是国陣, 雪州政府沒有控制反贪会, 而反贪会无时无刻都对准民联、行动党, 只要他们有任何差錯, 反贪会就会立刻下令调查. 马华是识时务办事的聪明人, 这就是为什么马华对这起事件保持了反对党不该有的沉默, 而行动党那批自以为聪明的彩虹攻击前锋队, 不但沒有认清事实的真相, 还沒有知慧的进行不该有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