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毫不留情:结果60%的谎言变成事实

哈!40%属实60%为谎言,这是慕克里斯(Mukhriz Mahathir)曾说过的。当霹雳苏丹与纳吉连手推翻民联,把州政权交回给巫统时,《今日大马》就指出苏丹即将获得超大的回酬。当然,《今日大马》被指撒谎,而我们所能做的只有静待谎言被证实属实的一天。





(马新社讯)马矿业—金务大联营私人有限公司被委任为吉隆坡捷运计划的『项目执行伙伴』(PDP, project delivery partner),同时被允许竞标这项计划的隧道工程。

「基于该计划的『项目执行伙伴』是唯一在隧道工程方面有经验的本地建筑公司,实际经验包括精明隧道及台湾的高雄捷运计划,因此政府认为有必要网开一面。」首相纳吉今天如是表示。

无论如何马矿业—金务大不获准竞标这项计划中,预计价值高达400亿令吉的任何配套工程。这项工程是马来西亚历史上最大的基建项目。

纳吉在梳邦皇家马来西亚空军(RMAF)准备飞往瓜拉登嘉楼之前对媒体这么表示。

不过,纳吉声称『项目执行伙伴』仍然必须与其他公司一同竞争工作配套,并根据实际评估来定夺。

首相也透露内阁已经决定让财政部有限公司(Ministry of Finance Inc.)所拥有的国家基建公司(Syarikat Prasarana Negara)成为该工程中所有基础设施的拥有者,而公共陆路交通局( Land Public Transport Commission)则是该计划的授权监督人。

纳吉也披露,马矿业—金务大联营私人有限公司被委为项目执行伙伴,是基于这两家上市公司联营的的财务状况和强大的业绩记录,他们曾经参与各项大型的复杂轨道与隧道的建筑。

「项目执行伙伴将担当项目管理人的角色,必须承担按照预定时间及成本如期完工的责任。」

「至于一般工程普遍需要面对的风险,例如工程延迟完成所需的额外费用,将由项目执行伙伴全权负担,」他补充说。

纳吉指出项目执行伙伴并非总承包商,工程将被分配成许多工作配套,并通过公开竞标方式颁发。

「颁发合约的最后决定权在政府手上。」他补充说。

出处∶今日大马
原题∶NO HOLDS BARRED: 60% lies turns out to be true after all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8-12-2010
翻译∶四月

2 条评论:

moot 说...

君主立宪下的王室,已经成为民主计时炸弹。

匿名 说...

通过给霹雳州皇室这块蛋糕,就能保证下次大选霹雳皇室会倾向国阵,甚至暗地里帮助国阵再次夺取霹雳州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