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毫不留情:开工啦!还唸

在2008年,我要民联五州政府,特别是槟城和雪兰莪,在他们州内推介他们控制的免费宽频服务。我私底下与民联领袖商谈,也和林冠英及刘天球谈了很久。





有些人很不喜欢我写一些对反对党有敌意的文章。你们到底要我怎么做呢?是不是要我告诉没穿衣的皇帝说他有穿衣吗?

问题是:你要我告诉你真相还是要我说谎,然后只说你爱听的话罢了呢?没听过什么是“忠言逆耳”吗?

他们的理由是,我们不应该给执政党有子弹来对付反对党。喂,制造这子弹的不是我,是反对党啊。我只是指出它的存在,让大家注意罢了。我又怎能无中生有呢。就因为它有在我才能指出它的存在。

巫统和国阵在2007年的时候也活在这种否认症候群里,就像今天许多的反对党那样。然后发生什么事了呢?巫统和国阵在2008年的三八大选中遭受痛击。

你要民联也在下个大选中像2008年的国阵那样遭受痛击吗?若他们还是摆出2007年国阵的那种鸟样,那么他们肯定会在下个大选中遭受痛击。

民联,公正党和安华悲叹、呻吟、埋怨、诉苦和投诉说他们遭受到主流媒体的不公平的对待。主流媒体总在诬赖安华和反对党。所以反对党的新闻代理和部落格也不应该做出火上加油的事情,反而要说安华和反对党的好话。

唉,不要埋怨了,想办法吧。就如Lee Iacocca说的: 生气没用,扯平要紧。

自上32个月来,民联在管理着四(本来是五)州政府。那大概是一千天了。一千天呢! 一千天应该是相当长的日子了。

这一千天以来,民联做了什么事呢? 我们很早就要他们搞份马来语报纸到乡下的马来选民手中。他们有做吗?

马来选民已经分成一半一半了,自上三届大选以来,而且变化不大。民联知道他们需要更多的马来选票。而主流媒体则荼毒马来选民的思维,说什么华人当权、公正党和回教党史行动党的工具什么的,让他们对民联反感。

民联对此做了什么反击呢?除了哈拉卡的马来语报纸呢? 目前民联州共有四个。他们因此能够发行四份马来语报纸,若他们要的话。若有心的话,一星期发行两次也好。

在那一千天中,他们什么也没做。没有马来语报纸。在那一千天中,他们只是埋怨主流媒体,还有民联是如何地遭受不公平的对待。

在2008年,我要民联五州政府,特别是槟城和雪兰莪,在他们州内推介他们控制的免费宽频服务。我私底下与民联领袖商谈,也和林冠英及刘天球谈了很久。

免费宽频在哪里呢?

槟城和雪兰莪都是发展州。这些州属的网络使用率都很高。两州的人口中网民很多。他们浏览部落格还多过去读《每日新闻》、《大马前锋报》、《星报》和《新海峡时报》

好,《每日新闻》、《大马前锋报》、《星报》和《新海峡时报》都不公平地批评反对党。那我们就反击啦。与选民在网上联系。让槟城和雪兰莪的选民有免费宽频,他们就能上网了。

网络供应商已准备好要提供这免费服务。槟城和雪兰莪不必出一个子儿,也不用花费税金。只要一答应,就能办妥。

不过,不,他们拖了整千天。然后他们就埋怨大马广播电视台,第三电视,《每日新闻》、《大马前锋报》、《星报》和《新海峡时报》。然后他们埋怨《今日大马》也对反对党苛刻。

酱就驳回我啦。用你的媒体和免费宽频来驳回我。做么要埋怨,还要我停止批评反对党呢?反驳我,用你自己的新闻代理,让选民免费得到,就像我现在所做的那样。

不,我是不会停止批评反对党的。这是因为我要看到反对党成功。这是因为我不要看雪兰莪回到巫统的手中,就像霹雳那样。这是因为我不要他们还是有否认症候群。若他们不能接受批评,那就算了。若安华要为此而讨厌我,那是他的问题,不关我的事。

若有一天我停止鸟反对党或是不再谈论他们,那么就是说我不再在乎他们了。我沉默会比我怒吼来得糟糕。因为我的痛击会比我的怒吼来得惨痛。信我讲。

出处∶今日大马
原题∶NO HOLDS BARRED:Stop groaning and start working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9-11-2010
翻译∶ECS283

6 条评论:

moot 说...

如果是真的话, 这次RPK 骂得对。

西西留 说...

是真的……不是如果。

moot 说...

西西留大人 ;
天下没免费的午餐。

西西留 说...

免费宽频本来就办得到,也有宽频公司献议,不过民联政府很像不是很关心这件事,结果到现在还卡着卡着……槟城的也做得不很成功的说。

moot 说...

我在网上没找到免费宽频的建议。如果宽频公司有心的话, 就该弄个博客,让大家看看内容。

装发射台,关乎许多人的利益,我会有所保留。虽然我也希望有免费宽频。可是你也不希望装了之后就Oppps.

不过你说得对, 如果没有NDA (non disclosure agreement) 的话, 有关的民联行政应该做做说明。

西西留 说...

不是建议,本来就开通了,站点不多,素质也不很好。

槟城的WIFI站点很像早有发布,这个要查一查槟城州政府网站才知道。

关于发射台,搞到黄泉安很不平衡,目前两方人马还在吵,结果如何就没跟进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