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老千出手

这是为何反对党还没有准备好能成立联邦政府,他们还是不成熟,也不尊重选择自由和表达自由。性向自主课题就是一个很好的准绳,以显示反对党对选择自由及表达自由是如何地不能妥协,我们能够相信反对党成为下一届政府吗?






霹雳的宗教法典官丹斯里哈鲁萨尼(Harussani Zakaria)痛斥同性恋的邪恶和罪恶,哈鲁萨尼的声明也得到天主教总主教区牧灵机构(Catholic Archdiocesan Pastoral Institute)总监克拉仁斯神父(Clarence Devadass)的支持,因此,是谁说回教与天主教不会站在一条线上的呢?

回教徒和天主教徒团结起来对抗邪恶是好事,不过,对回教徒和基督教徒来说,邪恶与罪恶只有一种——就是性,其他的都不算是邪恶与罪恶。

这让人有一种观念说回教和天主教都只在乎性,实际上,他们看来对性感到恐慌,就像是性就是一切,除了性,什么都不重要了。

也许就是这样的原因,回教和天主教的历史都是充满着歧视、逼害、谋杀、种族清洗、不公、贪腐等等。天主教在得势时总是欺压少数群体,而回教徒也在干着同样的事情,这是为何许多国家都选择了世俗国而不是神权国的体系,他们已经知道让神职人士掌权会有怎样的好下场。

这种对性的纠结是很令人费解的。为何只反对这个所谓的邪恶和罪恶——性呢?其他的邪恶的行为又如何?为何这些宗教法典官和教堂领导对贪污、滥权、浪费公款、选举欺瞒、歧视、选择性起诉等课题却闷声不出呢?

我们只有一个敌人:性,我们只有一种邪恶:性,我们只有一种罪恶:性。大家都很在意你在你的房间内私底下干着什么事,他们要知道也要控制你的所作所为,政客要对这个国家干了些什么并不重要。

喂!把这个听进你的脑子中:两千八百万大马人每一天的生活都被他们的政府鸡奸,这你们就不在乎?别人私底下在睡房内干什么就是你唯一担心的事情?

就如我说过的,千万不要相信这些所谓宗教人士和政客,他们都是老千。

就拿《大马纪事》(Malaysia Chronicle)的报导来说吧!每个人对第三电视的谎言愤怒不已,第三电视扭曲了整个事件,他们把性向自主说到好像是个自由滥交派对,我们可以看到人们因为这个歪曲而开始口吐白沫了。

现在,我记得有人说第三电视如实报道,从不说谎。那是今年初当第三电视播放我的访谈的时候,《前锋报》报导中提到,第三电视说我撤回对罗斯玛的指控。

实际上我并没有这么做,而《前锋报》却说我有说过,很多人看都没有看我的访谈,却根据《前锋报》的报导,开始到处去告诉人说我被巫统收买了。他们连第三电视的访谈看都没看过,可是,却因为《前锋报》报导说这是第三电视说的,他们就信到十足。

即使是在大马史上最贪腐的卫生部长蔡锐明都告诉所有人,说我被收买了。那些吃医药界的饭的人都能告诉你很多有关蔡锐明当卫生部长时候的恐怖故事,试想想他所能对我作出的批评,那就好像是要巴黎希尔顿来谈婚前性行为一样邪恶。

《大马纪事》应该谈谈行动党和公正党两党内华人之间的问题,他们应该告诉读者有关在柔佛,也就是蔡锐明的州属内所发生的严重冲突,那些公正党的人要威胁行动党,若行动党不把公正党要的议席让,他们会打三角战来搞破坏。

行动党对安抚公正党感到头痛不已,蔡锐明需要证明他自己行,所以他要确保公正党在柔佛赢越多席越好,但是除非他们扫完所有能够赢的议席,要不然这是办不到的,这样的话就表示行动党只能拿赢面不大的席位。

是的,这些就是《大马纪事》不想报导的新闻,反而去报导第三电视在撒谎,不过有关RPK的报导就不要紧,只有那时第三电视没撒谎,其他的时候第三电视就是个大骗子。

什么嘛?反对党控制的媒体与政府控制的媒体不遑多让,当《今日大马》报导两边的新闻,容许反对意见的时候,他们却生气,他们要《今日大马》只报导亲反对党的新闻。

这是为何反对党还没有准备好能成立联邦政府,他们还是不成熟,也不尊重选择自由和表达自由。性向自主课题就是一个很好的准绳,以显示反对党对选择自由及表达自由是如何地不能妥协,我们能够相信反对党成为下一届政府吗?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 :How con artists work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08-11-2011
翻译∶ECS283
校对/重新注标: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