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逐鹿问鼎:反贪污委员会明天吃屎吧!

反贪污委员会无中生有制造了一宗案件。它向主流媒体泄密说,一名高级警官未宣报一批总值两千七百万令吉的资产。该名警官的代表律师罗斯里回应了这项指控,并证明了这是虚假的指责。结果反贪污委员会把矛头指向那名律师。他们也向我的代表律师施展了一样的手段,这些我都会在较后一一爆料。

在2009年12月21日,罗斯里塔兰(Rosli Dahlan)将被控上法庭,原因是没有回覆反贪污委员会的信函,看来不回覆反贪污委员会的信函是一个罪行。重点是,罗斯里已经写了回覆,他的回覆中要求进一步的澄清,可是他们没有回覆罗斯里的信函,反而来到他的办公室逮捕他。

这起案件是否只是单纯的因为无法回覆信函(而遭起诉),可是罗斯里不是回覆了吗?或是说,其中另有内情呢?

其实这起案件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复杂,这不只是涉及了罗斯里,也涉及了前商业罪犯调查局总监蓝利尤索夫(Ramli Yusuff)。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Musa Hassan)要除掉蓝利,可是罗斯里却周旋其中,阻碍了他除掉蓝利的努力。

可是,为何全国总警长要除掉蓝利呢?嗯,这是一桩十一年前的陈年旧事,涉及了安华在1998年被控的肛交案。是的,这就是故事的缘起。

当年,安华在武吉安曼的警察扣留所被当时的全国总警长拉欣诺殴打时,蓝利即是协助隐瞒整件事的警官。当时,安华被蒙上眼并拷上手铐,蓝利站在牢房外,他听到安华的叫喊声,于是赶紧进入牢房探得究竟,结果,他发现拉欣正在殴打安华。接着,蓝利抓着他的上司拉欣,将他拉出牢房外。

接着,蓝利要求给安华医药治疗,可是拉欣拒绝了。安华不省人事的躺在牢房的地上直至翌日,过后拉欣才允许了瓦山达(Vasantha)医生为他就医。然而,医生被告知只能治疗安华,不能询问他被谁殴打。

起初,拉欣否认他殴打安华。接着,一个皇家调查庭成立了,在调查过程中,蓝利指证拉欣殴打了前马来西亚副首相。结果拉欣被开除了,在加影监狱被关了两个月。

因为指证拉欣是殴打安华的元凶,蓝利被视为『罪不可赦』,他和他的下属结果都被『冷藏』了。而慕沙哈山结果乘人之危,绕过了他成为新任全国总警长至今。

可是,慕沙本来就应该在2007年就退休了,当他退休后蓝利将接任成为新的全国总警长。可是,他们不能让他接任成为新一任的全国总警长。慕沙曾在1998年的肛交案中修理了安华一顿,现在依然需要他来好好看顾好安华,因此,他们必须除掉蓝利,好让慕沙可以继续担任全国总警长。此时,他们策划了一个阴谋,利用蓝利未宣告的两千七百万令吉资产,将他控上法庭。

目前安华面对了第二次的肛交指控,或称为肛交案II。再次的,慕沙在幕后策划一切准备修理安华。如果慕沙被允许退休,蓝利将接任成为全国总警长,那这个计划将付诸东流。慕沙曾向首相纳吉保证说他有足够『证据』把安华送入牢房一辈子。因此,慕沙必须坐正全国总警长的位子,而蓝利必须被铲除掉。任何阻拦去路的通通必须被干掉,罗斯里即是其中之一。

这是整个课题的症结,可是,这不是在星期一的时候,罗斯里所将面对的控状。安华的第二次肛交案、慕沙稳坐全国总警长的位子、除掉蓝利以确保计划顺利无阻,都不会出现在审讯中,他们将会说,罗斯里没有回覆反贪污委员会,就是怎么简单直接。

我不知道法庭会如何下判,可是『民众的判决』(Public Opinion)中,我们知道葫芦里头卖的什麽药。无所谓法庭如何下判,因为大部分大马人都知道法庭将会如何做来取悦这些政治主子。

巫统正在垂死挣扎,昨天的民联大会更加令巫统感到危机四伏。看来民联最终已经达成共识,这对巫统来说是个坏消息,因此,慕沙将会竭尽所能,确保安华会在第二次肛交案中坐牢。慕沙将会继续稳坐全国总警长的位子,尽管他早该在2007年就退休了,至少也要等到安华坐牢为止。

安华必死,蓝利必死,只有这样,巫统将能够存活下去。到了2009年12月21日,当罗斯里在法庭抗辩时,到时整个故事将真相大白。

【继续翻译中,请刷新此网页】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 ∶The MACC will eat shit tomorrow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0-12-2009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