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毫不留情:玛拉理工大学教导的哲学思想

一名前首相说过,除非马来人团结,他们将变成少数。印度人团结在七个政党之下,华人团结在六个政党之下,可是马来人却团结在三个政党之下,这对马来人的前途而言并不好。






一、玛拉工艺大学校长说,我们俩不该让学生获得政治自由,政治自由将威胁和平和团结。世界上最和平的国家都不允许政治自由。

实际上,世界上最和平安定的国家完全不准许任何自由,妇女不能驾车或离家外出,没有全国大选,一个家族管理完整个国家,担任完所有职位,整个国家的财富全归一个家族所有,没人可质问国家的财务,这些都是全世界最和平安定的国家。

二、我们不该在大马允许同性恋,如宗教司所说,同性恋将最终导致整个世界上的人口被消灭。就这样,世界人口已经减少至七十亿人,如果允许同性恋自由,人口将进一步减少。

很不幸的,希特勒原本计划消灭所有的同性恋,可是却失败了,要不然,我们将不会面对这个同性恋要求权力和自由的问题。

其实,犹太人也很危险,就如同性恋那样。民主是犹太人发明的,那些支持民主的人即是支持同性恋权益,我们必须紧记,犹太人也杀了耶稣,由此得知,他们是双重危险人物。

三、马华说,旅居海外的大马人不该被允许投票。这是因为当他们住在海外,他们无法每晚观看第三电视,国家电台或第七频道,结果,他们无法知道大马发生了什么事。唯有那些每晚观看第三电视,国家电台或第七频道的人才会知道大马正在发生什么事。

如果旅居海外的大马人每晚不看第三电视,国家电台或第七频道,他们不能被允许投票,他们可能会把票投给错的政党。这是关键,因此,唯有那些知道要投选谁的人才能被允许投票,如果他们不知道该投给谁,他们不该被允许投票。

四、一名前首相说过,除非马来人团结,他们将变成少数。印度人团结在七个政党之下,华人团结在六个政党之下,可是马来人却团结在三个政党之下,这对马来人的前途而言并不好。

马来人应该只团结在一个政党之下,就像印度人和华人分别团结在七个和六个政党之下那般。只有当马来人团结在一个政党的旗帜下,他们才会获得政治权力,以歧视、指控和欺负其他族群,并威胁他们为二等公民。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 :Philosophy as taught by Universiti Teknologi Mara (UiTM)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2-11-2011
翻译∶西西留

4 条评论:

草夫 说...

如此掌校人才,如此伟论专家,如此窝囊,此时相遇,三生不幸阿!

西西留 说...

在大马,政治决定一切

匿名 说...

如此幼稚言论还有愚蠢的国民会相信的.

西西留 说...

不瞒你说,其实很多马来人相信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