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泰国法医证实赵明福死于他杀

著名泰国法医庞缇的剖尸报告直指赵明福的死因咎于他杀。

人民公正党每周出版的《公正报》的报道中提到,根据马来西亚卫生部的消息,赵明福第二次开棺验尸在双溪毛儒医院进行,庞缇根据这次的验尸结果写了一份报告,这份报告目前已经提呈给所有相关的单位,包括了赵明福家人和雪兰莪州政府。

《公正报》也提到,庞缇会在2010年1月7日验尸庭开审时提呈这份剖尸报告。

赵明福是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助理,他于7月15日被反贪污委员会传召协助调查滥用州政府拨款事宜。翌日下午1时30分,赵明福却被发现卧尸在雪州反贪污委员会总部大厦5楼的阳台上。

在死亡事件发生后,庞缇受到雪州政府的邀请,以代表民联州政府协助调查赵明福的验尸工作。

赵明福的尸体于11月21日重新开棺以进行第二次解剖。

(原文极不通顺,西西留修正文句)

出处∶自由今日大马

2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It going to be another murder case with no clue in this beautiful land of BOLEH !!!

西西留 说...

agree.

It is NOT "going to be another murder case", my friend. The murder case had since been conducted and only certain people who dare to play god and said there is NO murdering at all.

Person who play god will very soon be taken care by god. Don't play pla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