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穆圣曾说过,别攻击其他宗教

我相信基督教徒之中有许多的伪信者,其数量与穆斯林中的伪信者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这些基督教徒伪信者将尖叫着高喊耶稣之名,可是当选择新政府的时候,他们将依旧选择这个支持这项鞭鞑基督教运动的政府。





报道指出:基督教徒组织允许嫖妓

随着《当今大马》今早揭露,马来报章《阳光日报》指控基督教会组织鼓吹滥权和合理化娼妓之后,该报董事经理胡桑慕丁(Hussamuddin Yaacub)下午已经道歉,并且承诺将在明早报章纠正。

《阳光日报》昨天在每周一的专栏《Bicara Isnin》详细报道所谓的“叛教运动”(gerakan murtad),同时也在今天进一步刊登资讯栏,列出“基督教运动的目标”(Matlamat gerakan Kristian)。

该报列出的其中一些计划,包括鼓吹滥交及合法化娼妓。不过,该报并没有进一步解释,只是声称这是他们“摧毁回教社群的计划”。

这些计划包括:

(一)社会运动:鼓励年轻人、男性和女性滥交;

(二)道德败坏:以脱轨行为来破坏道德;

(三)合法化娼妓:作为一个服务业工作;

(四)电影和音乐:置入负面元素或极端议程,以及过多的音乐,导致粗心大意和忘我。

继续阅读【指责基督组织鼓吹滥交毁回教 阳光日报董事经理道歉撤报道

×××××××××××××××××××××××××××

这是《当今大马》今日的一篇报道,看来有些大马穆斯林在马来西亚政府的祝福下展开一波又一波的攻击,而他们不止攻击基督教徒,同时也攻击基督教。

先知穆罕默德曾经警告过穆斯林对其他宗教进行攻击之事。如果你攻击其他宗教,你将会会造成一触即发或报复,到时其他宗教也将会攻击伊斯兰教,默圣辩称。

如果穆斯林指责基督教是不道德的宗教,并鼓励和歌颂性自由,那基督教徒将会用同样的东西攻击伊斯兰教,攻击伊斯兰教将会易如反掌,因为许多有关奴隶和与奴隶的私生子有性行为的事情都有详细记载。

根据独立的沙地新闻社(Saudi Information Agency, SIA)的报道指出,赛沙列.阿尔法占(Sheik Saleh Al-Fawzan)曾说过:「奴隶制是伊斯兰教的一部分。」

阿尔法占是沙地阿拉伯最高宗教机构——传教士理事会(Council of Clerics)中的高级成员,他说那些为伊斯兰反对奴隶制而争论不休的穆斯林『无知,不学无术』。

根据沙地新闻社的报道中,他说「他们只不过是作家,说这些话的人都是异教徒。」

阿尔法占著名的教科书《认主独一:一神教主义》(Al-Tawheed – Monotheism)里头说道,大部分穆斯林都是多神教徒,而『真正的穆斯林』可以随意夺取这些人的生命财产。

点击继续阅读(英文版)原文

除此之外,伊斯兰不止允许奴役,也从不禁止或法律规定奴役为非法,伊斯兰教甚至允许奴隶主或主人与奴隶有性行为。

奴隶被视为你的财产,你可以对你的财产为所欲为。

点击继续阅读《回教维基:古兰经、圣训及学者对奴隶制的看法》(英文版)

我认为穆斯林因为对鞭鞑基督教徒的行为适可而止,当你践踏其他宗教时,那个宗教的追随者也将会攻击回伊斯兰教。可是,当他们攻击伊斯兰教时,穆斯林会生气,并威胁着要报复和血债血还。

我老早就说过:穆斯林是伊斯兰教的最大敌人,那是因为穆斯林的行为坏了伊斯兰教的名声,这是整场鞭鞑基督教徒的行为背后的悲哀事实。

看来伤害已经造成,基督教徒的伤害已经超乎了可弥补的程度,这些伤口会在很久以后才会痊愈。现今而言,许多基督教徒将会在来届大选中展现他们的厌恶。

可是,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基督教徒将在来届大选投票反对政府,还有许多基督教徒只想到自己的个人利益,如果跟他们谈主耶稣等等的事,他们会口吐白沫。就这样,大选来时,他们将依旧把票投给国阵。

我相信基督教徒之中有许多的伪信者(munafiq,又称穆纳菲格),其数量与穆斯林中的伪信者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这些基督教徒伪信者将尖叫着高喊耶稣之名,可是当选择新政府的时候,他们将依旧选择这个支持这项鞭鞑基督教运动的政府。

也许这些人鞭鞑基督教徒和基督教是件好事,这将给基督教伪信者们一个教训。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 :Don’t attack other religions, said the Prophet Muhamma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3-08-2011
翻译∶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