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拿督阿末扎希罪案揭秘【第一部分】

原题∶PENDEDAHAN JENAYAH AHMAD ZAHID HAMIDI
出版∶马来西亚人权理事会
翻译∶April

如果拿督阿末扎希是个尽责的人的话,应该为他过分的行为受惩。这次的揭秘将揭露真正发生过的事情以及为何拿督阿末扎希未被对付。是否身为副部长就有权利为所欲为甚至做出绑架、虐待、殴打及谋害威胁。

被加影警察总部丢进置纸箩的调查 (KK325和KK506)

这是为了寻求正义而揭的秘,也是为了确保一个人的身份地位和权势不会被利用来进行残酷及超越法律权限的行为。对全体大马人民而言法律就是法律,犯错的人必须在经过审讯之后得到惩罚。

此番揭秘并无诽谤成分。这次的揭秘纪录了所有真实发生的事件,受害者的公开告白和警局报案书以及开给肇事者的罚单。

进行这次揭秘的主因是我们的警局还在犹豫该不该公正的执行任务,而不是选择采取行动。

这次的揭秘要求执法者开始公开调查,保持透明度让正义得以伸张。

这次的揭秘要让您认清谁是拿督阿末扎希(Ahmad Zahid Hamidi)-一个犯法之后却利用本身的权势和影响力逃过法律制裁的人。

在此申明此番揭秘是根据受害者本身的剖白以及交到我们手上的各种资料,以确保这位来自吉兰丹州的受害者可以为他所承受的一切抗辩。

拿督阿末扎希——他的双手是充满罪恶的。他的双手充满着犯罪行为、绑架、殴打致永久伤残让受害者甚至深信自己会被杀害。

拿督阿末扎希——「流氓主义」者。他的双手充满着恐吓行为,让受害者不敢报警并且在所有报案程序完成后以本身的权势阻止应对自己采取的行动。(滥权)

拿督阿末扎希——相信金钱可以为自己的犯罪行为开脱。尝试付给受害者250,000令吉要求后者不采取法律行动及报警。

这本册子所揭露的一切将告诉你谁才是真正的阿末扎希。这位领袖一直以来就像披着羊皮的狼,拿督阿末扎希将被我们封为至今依然逍遥法外的罪犯。早在90年代的白领阶级罪案中——嘉利丹集团(Kretam Holding Berhad)的股票欺骗案——全国行动服务基金会(Yayasan Gerak Bakti Kebangsaan)价值几千万令吉的股票、国家储蓄银行所给于的金信用卡等等。

这是所有法律途径都被截拦之后的揭秘,他的所作所为被包庇,其他的方法都因为他的权势和影响而被阻。

这次的揭秘是必要的,这样才会让我们认清谁才是真正的拿督阿末扎希,同时也是一项让他一切不近人情及不人道的作为受到应有报应的努力。

这次所有的揭秘都是为了替一位唯一的错就是爱上拿督阿末扎希的千金——奴鲁希达雅(Nurulhidayah puteri Dato' Ahmad Zahid Hamidi)的平民寻求正义。 

这本册子真实纪录了受害者的告白,为拿督阿末扎希一切惨无人道的所作所为寻求正义管道。

根据这里所揭露的一切评估如果执法者无法制裁拿督阿末扎希的恶行,就让人民自己成为制裁者,为拿督阿末扎希的恶行评价吧!

阿米尔巴兹利阿都拉(Amir Bazli Abdullah)被殴打事件

阿米尔巴兹利的脸上将留下永远的伤痕。他在2006年1月16日被殴打至脸部外表留下永久性伤痕。

他在2006年12月20日报警,报案书副本如下:

[polis+report+01.jpg]
[polis+report+02.jpg]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
报案书
普通报案

警局:      JLN BANDAR (H.S.LEE)
地区:      DANG WANGI
分队:      吉隆坡
报案书号码:   KAJANG/028175/06
日期:      2006年12月20日
时间:      傍晚8时51分
报案语言:    马来语

(录案警员资料省略)

投报者资料
姓名:阿米尔 巴兹利 阿都拉
身份证号码:XXXXXXXXXXXX
性别:男性
生日:1970年1月1日
年龄:36岁11个月
种族:巫裔
公民:马来西亚
工作:自雇

投报者声明:

在2006年1月16日大约10点钟当我正在国能大学前的国油油站为我的银色马士达,注册号码CBP 77轿车添油时,被一位名为哈林的马来男子唤入我的车内并说他的「老板」要见我。我被命令关掉手机然后根据他的指示开车。当时车内还有一名我不认识的马来男子,车后还跟着一部载有数名人士的黄色轿车。

我感到害怕因为被恐吓若不听从哈林的指示就会挨打。我被带到加影绿野山庄的一所俱乐部。抵达以后我被带出车外,另外一部轿车也抵达了。拿督阿末扎希(当时他是旅游部副部长而如今是新闻部副部长)和他的女婿希山以及他被称为KK的儿子从车内步出。他们殴打我的脸部并导致我的鼻梁骨折以及我的左眼肿胀无法张开。我流了大量的血,当我用手护着脸部时他们全体包括拿督阿末扎希突然激烈围殴我。

我被拉到一张凳子上由两名拿督的人马捉着,拿督毫不留情的责骂及殴打我。一位名为翰斯的男子(拿督的人马)恐吓说他会砍下我的双手并且殴打我的脸部。我被硬物猛烈攻击导致头颅破裂。我看不见是谁干的但是我怀疑是拿督阿末扎希的女婿希山所为。

KK 也用一块相当大的石块攻击我,并且用该石块在我脸上扭转,他也把我的脊椎骨踢至肿张。拿督的女婿希山也殴打我并说「我提醒过你,我会让你浴血,你不认识我和我在巴生的父亲吗,你看看你自己现在怎么样了。」

之后拿督阿末扎希就说「拿麻包袋来,把他装入麻包袋内」。之后拿督阿末扎希的妻子拿汀哈米达抵达并缓和了现场气氛。拿督阿末扎希的女儿奴鲁希达雅也抵达了并且在看见我的状况时哭了起来,拿督阿末扎希见到马上在我眼前掌掴奴鲁希达雅。

之后我被带到拿督阿末扎希的住家范围内并再次被拿督阿末扎希,KK 及他的女婿希山还有在那里的其他人殴打。拿督阿末扎希说「你会被埋掉」。在那里呆了几个小时后,我在2006年1月17日凌晨2点钟被令离开。我也被警告不可向任何人提起这件事。我自己开着我的车到万宜的伊斯兰治疗中心。

在这之前我没有报警因为我非常害怕。我担心自己及全家人的安全。

报告完毕。

3 条评论:

匿名 说...

apa sudah jadi dengan malaysia ini menteri gengster nanti sudah jadi presiden umno merangkap PM kelak{ikut umur dan latarbelakang gengsternya] AKAN KITA KEMBALI KE ZAMAN KEKEJAMAN JEPUN !!!!!!!!! Marilah kita sama-sama berdoa supaya binatang berkulit orang ini diadili kemakahmah

小虾子 说...

阿末扎希:小事一桩,没什么大不了,你们别大惊小怪.看,我老大才帅,用C4多酷!

匿名 说...

小虾子,
你说的真好。Cougar EC 725型号直升机到了,他的老大会送一架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