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谁是《今日大马》幕后的真正主谋

他们老是试着谣传谁在幕后操控《今日大马》。拉惹博特拉身无分文,拉惹博特拉口袋没钱,拉惹博特拉没有能力维持《今日大马》,因此,肯定有人在《今日大马》幕后,他们在协助财务支援背后的运作,要不然运作《今日大马》是绝无可能的。




谁才是《今日大马》幕后『真正』的主谋?早在2004年《今日大马》开通后,这已经成为了一道耐人寻味的问题。

我记得当安华伊布拉欣被释放后不久,大约是在《今日大马》启动前后发生过这么一件事。

公正党沙巴州主席拿督阿兹米哈密(Azmi Hamid Bidin)的太太拿汀赛达杜赛益(Saidatul Said Keruak)当时正在安华住家做客,他们之间的谈话令人觉得安华怀疑副首相纳吉是《今日大马》的幕后操手。

不久后,我和已故的比莱(MGG Pillai)在安华家中闲聊,他认为纳吉将不可能成为首相。他在说这句话时,安华望着我,我不明白这一眸意味着什么,不久后拿督阿兹米才告诉我其中原因:「安华认为纳吉是我的『老板』」。

当然,到了2008年我签署了我的那份法定声明书后,这一切才真相大白。如果我能对纳吉作出如此激烈的攻击,纳吉不可能会是《今日大马》的幕后主谋。

在2006年,那些指纳吉是《今日大马》幕后主谋的说法不再成为一项课题,现在的嫌疑是敦马哈迪是《今日大马》的主谋.可是,在三〇八大选中,我参与了反国阵的选战,马哈迪幕后操纵《今日大马》之说也不攻自破。

他们老是试着谣传谁在幕后操控《今日大马》。拉惹博特拉身无分文,拉惹博特拉口袋没钱,拉惹博特拉没有能力维持《今日大马》,因此,肯定有人在《今日大马》幕后,他们在协助财务支援背后的运作,要不然运作《今日大马》是绝无可能的。

现在,大部分人都相信纳吉和马哈迪不是《今日大马》的幕后主谋,他们相信《今日大马》的幕后人物是敦达因(Daim Zainuddin)。

结果,我接到许多人的来电,他们告诉我说,惠民党(KITA)主席拿督再益(Zaid Ibrahim)、博客『梭罗不蒙脸』等等人士告诉人们达因在幕后策划《今日大马》,过去两天,许多人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这些事。

既然不是纳吉或马哈迪在《今日大马》幕后,那一定是达因,如果不是这些人,《今日大马》不可能存在。

太多电话,而这些人的来电告诉某某人说了些什么,或是有人来电问我,要我确认谁是《今日大马》的金主。

没人打电话问我有没有钱,没人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钱开饭,没人打电话给我问我吃饱了没,没人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家徒四壁,没人打电话给我问我身体是否无恙,没人打电话给我问我在英国的日子是否还过得下去。

这些人只打电话来问我是否某某人说的是不是真的,又或者是问我某某人是《今日大马》的金主是不是真的。

至今我没接过一通电话,问我是否(如果不向纳吉、马哈迪或达因要钱)在财务上还支持得下去,如果不行了,他们准备协助金援《今日大马》。

至今我没接过一通电话,问我的银行户口细节,好让他们每月能捐助我一些钱,以便我不再向纳吉、马哈迪或达因要钱。

打电话给我的人听说某某人金援《今日大马》的事,向我求证。

他们想要由我亲口说出,像纳吉、马哈迪和达因的人没有金援《今日大马》,对他们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只要像纳吉、马哈迪和达因这样的人没有金援《今日大马》,一切都无所谓。

好吧!如果纳吉、马哈迪、达因这帮乌合之众没有金援《今日大马》,那他们是否会金援《今日大马》呢?即使要他们付出20令吉的注册费,他们当中有一些人会都觉得这是个大问题。

不会的,他们不会这样做,他们对《今日大马》的财务情况不感兴趣,他们才他妈的不管《今日大马》是否还有钱,他们不关心是否我有没有钱开饭,或一席栖身之处,他们只想听到的是,纳吉、马哈迪、达因等人没有金援《今日大马》,这才是最重要的。

2004年,人家说纳吉在《今日大马》幕后;2006年,人家说应该是马哈迪;今天,轮到达因。这是我在远在大马的友人所说的,有关谁在《今日大马》幕后的事。

不久以后,当我开始攻击达因,并指他是马航/亚航交易的幕后指使人,并揭露他重出江湖的计划,人们将不再说达因是《今日大马》的幕后人物,如果我臭骂他,揭露他的诡计,达因又怎么可能在《今日大马》幕后呢?

结果,故事又会再度改版,不!纳吉、马哈迪和达因都不在《今日大马》幕后,《今日大马》的幕后人物是副首相慕尤丁。

这将会是他们即将谈论的新故事版本。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 :Who is REALLY behind Malaysia Today?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15-08-2011
翻译∶西西留

3 条评论:

安德森 说...

都錯了,幕後老闆是我!或者更確切的是我們,人民!我很願意給20塊錢! :)

新芽科学 说...

“至今我没结果一通电话”,应该是“至今我没接过一通电话”吧?

西西留 说...

谢谢楼上两位,已经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