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阿尔利亚斯告诉纳吉:你不帮我,我去帮慕尤丁

在示威前一天,他所领导的顾问团与首相连夜开会,这当朝顾问建议首相允许他的老表镇压这场示威,并允许慕尤丁展开强硬手段开始系列运动。

看来拿督洛基布鲁(Rockybru)对我早些时候在博文中提到他领导了一支媒体对首相纳吉拉萨展开猛烈攻击之事作出了反驳。

在丹斯里慕尤丁以及首相的老表弟拿督斯理希山慕丁的阵营中,许多人都声称我写的博文是反对党在搞鬼。

真的咩?你真的以为这些民联的人真的知道我所知道的情报吗?

比方说,拿督斯理阿尔利亚斯(Alies Anor Abdul)博士的动向情报。现在你或许正在搔着头猜想我是谁,如果敦达因(Daim Zainuddin)会算命,也许我们的首相也该有个算命佬,对吗?请别再猜啦~别再侮辱我的智慧,别再反驳说这是反对党用来离间纳吉和慕尤丁的策略。

而且,那个叫『Barking Magpie』的仁兄也许也在暗地里干着一些事。

不咬弦是事实,而这群叛徒是由老表、商人和拿督洛基的金主所领导,走着瞧~那些还在支持纳吉的人们,当老表和洛基在场时,你注意看一下。

而不久后会加入他们阵营的是拿督斯理阿尔利亚斯。

他是哪冒出来的?阿尔利亚斯是太子贸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主席,也即是巫统总部,可是关键是,他已经服侍纳吉很久了,他现在是纳吉的近身幕僚。

可是,在最近的镇压净选盟民运的荐楝中,他和主子发生重大决裂。

在示威前一天,他所领导的顾问团与首相连夜开会,这当朝顾问建议首相允许他的老表镇压这场示威,并允许慕尤丁展开强硬手段开始系列运动。

结果,首相意识到他已经被逼上梁山,他再也无法把自己标榜为中庸的国家领袖。

而最终阿尔利亚斯与首相撕破脸,他威胁说会投靠慕尤丁。两人的关系欠佳为时已久,其中的原因也包括,在这之前,首相不支持他的机场货运扫描机计划的投标。

阿尔利亚斯是纳吉崛起的幕后功臣,早在宏愿队的年代,当时纳吉是安华伊布拉欣一伙的,他们串通起来想要夺取马哈迪医生的位子,阿尔利亚斯在当时已经跟随纳吉。

由1999年至2005年间,他担任纳吉的政治秘书,因此,两人的决裂是件不得了的事。

可是,现在为了财富和权力,他贪得无厌,如果纳吉不帮他,他将投奔慕尤丁的阵营。

基本上,纳吉正在被其近身幕僚恐吓和威胁,当然,阿尔利亚斯也不是唯一干这种事的人。

一个接一个,老表、洛基布鲁、阿尔利亚斯,全部将投奔慕尤丁的阵营。

这些事将不会即刻发生,然而,他们已经发出通知,并且都在为自己的前途打算。

请记住,即将到来的重大选举也许将不会是全国大选,而可能是下一届巫统党选。

来源:Cat Out of Bag
主题:Alies to Najib: If you don’t help me I will help Muhyiddin
作者:匿名
日期:2011.08.23
翻译:西西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家好

这种小事在污桶还正平平常呢。 西西和布得拉也太大惊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