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树倒猢狲散

2010年民主行动党雪州联委会改选名单(正式)(时间:下午六时五十分)

继续阅读【素沁8比7票险胜章钦当主席 潘俭伟署理,欧阳捍华秘书

1)李映霞 (东吴)703票 宣传秘书
2)杨巧双 (东吴)644票 财政
3)查尔斯(东吴)(CHARLES SANTIAGO)596票 副主席
4)邓章钦(蜀汉) 504票 副主席
5)黄瑞林 (蜀汉)498票 副秘书
6)欧阳捍华 (曹魏)478票 秘书
7)哥宾星(曹魏)(GOBIND SINGH DEO) 478票 州委
8)潘俭伟(曹魏) 463票 署理主席
9)刘永山(曹魏) 459票 组织秘书
10)张念群(曹魏) 452票 副组织秘书
11)郭素沁(曹魏) 437票 主席
12)张菲倩(曹魏) 428票 政治教育局主任
13)拉玛克里斯南(蜀汉)(RAMAKRISHNAN A/L SUPPIAH) 405票 州委
14)林顺康(蜀汉) 403票 副宣传秘书
15)甘南(蜀汉)(KANNAN A/L THANGARASU) 402票 州委

1. 刘天球郑文福集团双双落马,两败俱伤,树倒猢狲散。

2. 到底『东吴派』人马谁跳票了?曹丕施加的压力肯定不小……大概跟『祝福』有关的说。

3. 如果不是复选制,而直接采用直选,行动党『第三势力』肯定成型,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至少能够对两个阵营造成阻吓作用。

7 条评论:

moot 说...

好看。

Fair仔 说...

嘿嘿! 还真的是惊喜连连。

leejiajia 说...

走得远吗?

西西留 说...

很难说……该走的会走……走不了的自然走不了。

moot 说...

老林没插手, 中央向地方施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不是说党内不可以无派,不过以票数来决定谁出不出头,才是正当的方法, 让政党更稳定,把无谓的”靠关系“ 文化丢弃,大家才会正当的搞政务。 这是任何成功团体都必须建立的企业文化。

郭素沁的低得票有个好处,让她更容易说服派内的人丢弃”关系“ 文化,去学习发展地方政务。这也是验证郭素沁和邓章钦团队领袖合作精神的时候。 如果成功, 民行将是民联的榜样。

匿名 说...

都是一群窝囊废!

西西留 说...

楼上善良的朋友,请问这些『窝囊废』是谁选出来的?